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旅者之行

-命运轨迹设定总背景,命轨衍生脑洞未来同归平行空间设定。
-女装攻,鸣人外加鸣子以及让人不明所以的梨花都是鸣人,宇智波培训学院培训出来的,这个是曾经的脑洞
-有前言小伙伴佐助一起穿越柱斑时代性转然后分别被捡回家的经历,逻辑等我想写这段经历的时候理,现在它就是个设定,为了防止女装攻OOC没法圆的时候的设定。  
-佐助估计不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的梗在隔壁同归里。
-雷伪男穿女,怕致郁系,不爱看情节略拖延的亲可以离开了,以及,阿素的笑点比较奇怪,黑泥常常夹带

===========

八、
宇智波鼬番外(一):措手不及

从四岁开始到十岁,木叶五十四年的那年,那是对于宇智波鼬而言的措手不及的改变的开始。

*

身为宇智波一族的族长的长子,自幼有天才之名流传的鼬本身也是十分聪慧的人——若是把聪慧度具体成忍者的数据的话,鼬是毫无疑问的贤十——但即便如此,他也未曾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六十年前的宇智波的前辈、先代的族长的养女宇智波梨花复活,并且似乎复活的对象在村子里需要注意。

这消息让他震惊不已,而随即的,宇智波也因为这位前辈发生了很大的变动。召开的集会,不同于父亲宇智波富岳和族兄宇智波止水的写轮眼的另一种姿态的、强大的写轮眼,弟弟的新玩伴,【根】的新的首领和宇智波止水的拜师等等的变化,让人措手不及。
因为太快了。

短短一个月之内,宇智波梨花就在忙着改变木叶,以破釜沉舟的气势改变着。而因此,街头偶遇旗木卡卡西的机会变大、旗木卡卡西又跟随于宇智波梨花身后这件事,让他猜到了少女的真身,顺便惊讶了许久。

谁能想到呢?
宇智波梨花就是漩涡鸣人,而漩涡鸣人是四代之子。
木叶高层把这件事瞒得紧紧的,如果不是各方面的消息对比,鼬也不会往这方向猜测。

“梨花大人、旗木前辈。”黑发的少年对于偶遇的两人组问候道。

鸣人看了眼鼬,微微点了点头表示回应,卡卡西则抬起了手:“是鼬啊。”

“嗯,刚接完任务,要出村。”鼬说道,“我先走了。”

“注意安全。”

正在往村子门口的鼬,最后听到的就是少女的叮嘱。

*

那只是一次简单的护送任务,路线都在火之国境内,商队对于宇智波更加的信任一些——而且鼬的天才之名流传已久。

不只是商队老板的敌人,宇智波的敌人自然也会找上门来。不过在对话之后,鼬这才知道自己躺枪了这件事。

“宇智波梨花归来?宇智波的写轮眼移植的第一例——宇智波梨花竟然复活了吗?”来自异国的忍者遮掩了自己的身份说道。

来自异国的忍者的言语、随后出现的暗部、不、具体来说是根部的忍者,这些全都是不一样的预示着什么。

特别是……弟弟佐助对她的毫不隐瞒。

#真让人愉快呢(黑化脸)#


那只是个开始——他、止水、父亲、母亲,宇智波梨花安排了人保护着他们……对、保护,鼬很确定这件事。
没有弟弟佐助。因为他知道了“RI”的真相。

“Uchiha Rika?”鼬决定去试探这件事,以对方能接受的直截了当的模式。
“你终于来找我了,鼬。”男孩行云流水的进行一场优美的茶道演出,鼬将这个和信息之一对上了号。
“千手抚子。”鼬决定转换话题,“佐助是千手抚子转世。”

然后他看着梨花愕然了一瞬,随即笑了起来,说道:“不哦。”
“就如同漩涡鸣人、宇智波梨花和波风鸣人……宇智波佐助、千手抚子从来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鼬突然联想到了梨花刻意强调的关于他自身的三个名字。

“对、你想的没错!”梨花鼓励的看着鼬,“十六岁、不知道双亲是谁、挣扎着长大的,漩涡鸣人和十六岁、七岁那年家破人亡、哥哥宇智波鼬是杀人凶手的宇智波佐助……佐助是我的半身。”

【如果爸爸和妈妈的关系带来的是死亡,天启和兄弟带来的是相杀……他们还是永恒的朋友吧。】
对鼬宣告着,鸣人低下头喝茶时想到,而鼬没有注意到这一幕。

他进入了一个简单粗暴的幻术,幻术的主题是十二岁的宇智波佐助,沉湎于仇恨的少年。

等鼬脱离幻术,他已经泪流满面。

====

一写到鼬番外就画风不对了……感觉贤二不敢写贤十,就怕智商被拉低。

后面慢点把带过的伏笔拉出来吧。

姑且打个CPtag,这个一句话CP我也姑且打上tag


2017-07-13 /  标签 : 鸣佐止鼬 40 1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