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扉斑扉]入劫

-大纲流
-扉斑扉,奈奈好小姑。
-柱间上线略少。好哥哥柱间系列之国家欠我一个哥哥。
- @若何家里揭不开锅了 先把扉斑的写了,虽然还没完,而且内容简单……以后再重写吧

「一」

谁又是谁的劫?

*

和宇智波斑相遇时,千手扉间只剩下了兄长千手柱间一个兄弟。

五岁那年,还未来得及认识世界的幼弟千手板间死在了野外,死状凄惨——那是千手扉间认识新的世界的开始——七岁那年,另一个弟弟千手瓦间同样的死状,剩下的兄弟、他的哥哥千手柱间由普通人成为神子的那一刻,千手扉间就知道,他这辈子注定为他哥操劳了。

——“扉间,我会保护好你的。”

当千手柱间在他耳边这么说的时候,扉间表面态度无奈扶额,内心感觉暖暖的。
这是他的哥哥、他未来的神灵大人。
他注定的信仰。

所以其实扉间和斑的初遇,如果没有柱间作为缓和的话,扉间大概是毫不留情的给斑一个净化之力大礼包的吧。
毕竟斑那时候的种族是妖魔——杀了弟弟板间和瓦间的妖魔。

“大哥。”扉间略警惕的喊柱间。
“哦!扉间,斑不是那种妖魔哦!”柱间很容易的就明白了弟弟的想法,“扉间你知道的啊!哥哥的直觉。”他以直觉代替感知的说法。

扉间这才走向斑。
斑看着黑发黑眸的男孩,面容清秀的扉间看上去和挺相似的,对着这面容,以及扉间周身的净化之力,知道千手家的旧事(柱间给他说了一堆)的斑好脾气的包容了原本会让他生气的扉间的警惕的态度。
“无所谓。”扉间并没有走向两人,而是转身回家了,“大哥,今天的作业别找我。”
“不要啊!!!!”

扉间走后,柱间收起了那副惹弟弟生气的态度,变得忧虑起来。
“扉间……”
“你也别哥哥担忧弟弟了,明明半斤对八两。”
“怎么可能不担心啊,扉间这么可爱,而且……”是唯一的弟弟了啊。
“随你了。”斑嘲讽说道,“有空我会帮你保护他。”
“麻烦你了,斑。果然认识斑是件好事啊。”

那个时候,两人都未想到,未来会一度那么惨烈。

「二」

某种程度上,大概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吧。

斑和扉间的相处,更像是两人相互挑衅,看谁先生气。但若是说两人关系不好——宇智波泉奈能首先糊人一身羽刃风暴。
妈蛋的千手,大的小的都和他抢哥哥,这关系还不好吗?

“来了?”日常放学后,扉间看着刻意在人群显现的斑,说道。
“……柱间说公司有事。”斑撇过头嘴硬的又说出一个理由。
“哦。”扉间了然的笑笑,主动的走向甜品店,“今天甜品店打折,草莓蛋糕降价,可以多买一点了。”
斑默默跟上。

熟稔起来后,斑才发现扉间默默的照顾人的特质,学会了接受扉间的心意。

【扉间这……如柱间所说越看越可爱啊!】斑忍不住的在内心感叹,然后等买了蛋糕后主动提起蛋糕。
当然,他并不是单单买了他和泉奈爱吃的草莓蛋糕,抹茶千层,这家店的另一甜品招牌自然也打包了——扉间不拒绝甜味少的甜点。
不过付账的扉间看着收据单,决定一如既往把这个毁尸灭迹,然后对着斑露出一个稀少但真诚的笑容,然后收获天狗害羞的撇头。
和一个只有他发现了的微红的耳尖。

【扉间的笑,真可爱啊。】
【不了解人世的斑,真可爱呢。】

两人默默的在内心说道。

*

对于两人的并肩走来,年幼的天狗瞪了一眼黑发的人类后接过了无血缘的兄长手里的盒子,一个大盒子和一个小盒子,不用猜都知道里面是什么。
他从居住地拿出餐具准备分蛋糕。

“泉奈,别闹。”对泉奈的小动作,还不明白自己心情的斑无奈的说道。
“……啧。”对于兄长的慢动作,泉奈表示恨铁不成钢,转身飞走了。

“他又……”
“我也不知道泉奈怎么了。”
“无所谓。”这么说着,对于斑留在自己身边而不是追着泉奈飞走这件事一如既往的保持了愉悦的心情的扉间掏出一颗红宝石,火焰借由红宝石悬浮在空中。利用大自然有了一套天然的桌椅的扉间掏出一本带给斑的书籍,斑在扉间身边坐下,扉间把书包放到另一边,然后一人看书,一人做作业起来。

“哥哥和扉间……人类……”泉奈在视力所及之处的远方担忧的看着两人。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三」

“扉间!斑!”柱间趁着泉奈需要专心修炼的日子,掏出了买好的车票,“我安排好了度假村,我们去度假吧!”
“随你,大哥。”“无所谓,柱间。”

一。
二。
三。
“扉间和斑在一起都学坏了。”柱间蹲下身消沉道。

“好吧,我去。”x2

闻言,柱间才抬头笑了起来。

*

月影岛,千手家新收购的一个私人的环境优美的岛屿。

岛上近乎荒无人烟——剩下的都知道「另一个世界」的事,所以斑毫无顾忌的放出自己的羽翼这件事他们接受良好。

“斑!我们去森林!”扉间招呼斑去森林找食材。

看着弟弟和好友一起离开的身影,柱间的表情有点不爽,但总体还是开心的。
“……如果不是……不过,扉间开心就好。”

——毕竟,斑还是值得信任的。

死去的弟弟们的仇已经报了,而扉间只要开开心心的长大就好了。
如果扉间需要的话,继承那个看着像是骗人的神祗的神位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毕竟斑的血缘——如果不是那个人当年心中的恶念,斑也不会以现在的姿态出生。

「四」

“柱间……去学校,要准备什么?”
“书包,制服,课本……这三样是基础,然后看学校要求吧。”
“这样吗?”
“嗯,无论哪所学校这三样之外都是大同小异的,斑,你问我这个……是想要上学了吗?斑你学到什么程度了?”
“……啰嗦!”

天狗恼羞成怒的飞走,柱间在窗口看着挚友飞走的身影忍不住自言自语:“斑,我才是扉间的哥哥啊……你的学生证明都还是我安排去办的呢!”
“大哥,斑脸皮薄。”扉间在柱间门口淡定的说道。
“确定了吗?扉间。”
“嗯。”扉间道,“我去准备晚饭了,大哥你自己解决吧。”
“扉间,我们是亲兄弟吧……不带这么放生哥哥的。”柱间哀怨。
“可是我没时间,因为你把斑逗生气了,而我要哄回来。”

*

木叶附属高中,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自然有其名气和底气。
而木叶附高的高二A班的课堂,今天女生们更加的没心思上课了——转学生宇智波斑,面容俊美,气质高贵,毫无疑问另一个男神金龟婿……除了他和另一个男神千手扉间认识这一点。

以及,两人之间真的让人眼瞎。

宽肩细腰大长腿的斑,是毋庸置疑的帅哥。可这个帅哥……离得近的学生看着斑摊着一个纯白的笔记本,在笔记本上画着千手扉间发呆,而他旁边的千手扉间状似认真记笔记……全班学生以自己统计的数据来看,千手扉间的水壶绝对改造过!
一会儿递给斑喝一口果汁——有人以自己多年优良的视力保证那是草莓汁——一会儿又是葡萄汁——直到下课,千手扉间以一种迷之频率投喂着斑,并且因为普通人感觉不到他的力量,而他的力量没有攻击性的时候其实大补……

“扉间,下次多准备一点草莓的吧。”
“太甜了。”
“可是好喝啊!”
“注意身体。”
“……也是,你也要注意身体。”

闪瞎的是我们的眼睛!要注意的是我们好不好?!!!!
——来自同学们的吃狗粮吃够了的怒吼。

扉间看起来挺开心的,后续计划可以计划起来了。
——奋斗在千手财团的文件海中的柱间。

2017-07-26 /  标签 : 扉斑斑扉 60 24  
评论(2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