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扉斑扉]入劫

-大纲流
-泉奈好小姑,他的cp是柱间,剧情在隔壁,别问我泉奈怎么了,不说的,说了剧透。
-柱间国欠哥系列
-开篇预警:死奈,不虐。
@若何家里揭不开锅了 说更新就更新,说不虐就不虐

「五」

柱间比扉间大三岁。
也就是说,柱间是木叶大学的学生。

*

扉间和斑的日常一如既往,而人心难测。

某日的日常,扉间留下来做值日,斑先回了住处——一派惨烈。
他终于明白了柱间的心情。

绝望的天狗流着眼泪无声的悲鸣着,还未蜕变的神之子振翼,力量不断的传输给自己无血缘的弟弟,保留着他的气息,即使自己近乎消散。
扉间看到这一幕时吓了一大跳,他赶忙传输力量给斑,免得斑自己消散了。

……可是还不够。
比鬼神还可怕的人心的产物是宇智波泉奈的生与死边缘的姿态——年长的天狗对此绝望无比,如果扉间没有过来的话。

“扉间,抱歉啦。”他决绝的、眷恋的说道。
扉间一把抓住了斑的手腕,白皙的、纤细的手腕一瞬间恍若虚影。
“不需要对我说抱歉,斑。”他明白了斑未竟之语,“让我来吧,反正还有兄长作为后路。”
“……你会死的,扉间。”斑真的惊恐了。
“我会活着。”这么说着,黑发的少年闭上了眼,周身的力量卷起了旋风。
黑发上攀延出白色——纯白无暇的灵力沾染上冰寒的气息。
睁开眼之时,扉间用绯红色的眸子温柔的看了眼斑,然后调动力量,散发着寒气的冰一寸寸的将泉奈封住了——“有空送到大哥那儿去吧,大哥的力量散发的都足够了。”

“扉间,我爱你。”

「六」

宛若恶鬼。
柱间的姿态,柱间的气息,在看到扉间白发的沉睡着的姿态的时候,恶意毫不掩饰的展露了出来。
“人、干的?”他低声问道。
“对。”斑明白柱间的问话。
“我知道了。”柱间转身就走,“我去发泄一下,扉间就交给你了,斑。”

“不用你说。”对着柱间远去的背影,他嘴硬的说道。

*

“你这样……也算是可以陪我更久了吧,泉奈的担忧不必成为现实了。”
“泉奈会有柱间操心,扉间,我等你醒来。”

「七」

“扉间的成绩跟得上的,你要一起去吗?”
“废话。”
“你打算学什么?”
“看扉间吧,他跟你这个哥哥打算绑定了……啧!”
“我可不是那个人,虽然我要继承的是他的位置。”
“别在我面前提他们。”

“斑,兄长?”
熙熙攘攘的声音在耳边一直发声着,扉间被吵醒后还有些懵,斑率先的将扉间扶起来,靠床坐好。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斑,照顾好扉间。”柱间看着这一幕说道。
扉间大脑还有些晕,迷迷糊糊的说道:“哥哥慢走。”

「八」

“扉间,我爱你。”
“斑?”
“终于能够许下永远,我又何必还畏手畏脚。”
“我明白了。”

“斑,我能许下我所能承诺的永远,所以,我爱你。”

「后日谈」

『柱间』
弟弟被拐跑啦!伐开心!欺负那个天狗灵魂去!

『佛间papa』
……虽然讨厌妖魔,但是孩子们开心就好。

『新一届木大论坛』
《谁知道今年新生的白毛和黑毛新生是谁?就是看起来绑定了的那两个新生?》
《今天的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斑秀恩爱了吗?秀了。》
《无聊统计一下千手柱间学长和宇智波斑的决斗概率。》
《扉间控之间的不同——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

2017-07-27 /  标签 : 扉斑斑扉 37 7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