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柱泉]如戏

-隔壁扉斑的同背景。
-cp如标题
-柱间是黑的,他和奈奈的关系的初始见隔壁入劫的结尾
-隔壁组常年出没
-阿素保证不虐
@若何家里揭不开锅了 各自的过去~柱间还想找斑pk的除了扉间的另一重原因~

「一」

人生如戏,幸好这是个喜剧。

*

生命之神阿修罗的神子——这就是千手柱间对外、具体来说对神道的身份宣扬。
没有透露姓名,没有透露其它,带上了假面的神子笑的光风霁月,而他初出现的时候,神道与妖魔之间血雨腥风。
所有人都猜到他是在报仇,但是没人敢猜神子的真实身份,也没人敢浑水摸鱼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敢做的人都已经死了。新生的终结之谷外染血成长的巨木见证着这一切。

做完这些,回到家的兄长看着自己仅剩的弟弟等待他回家的睡颜,抱着弟弟瞬间无声的哭泣。
楼上的父亲悄悄的开门,看着自己的长子和次子,然后关上了门。

*

“……啧,那个人,选择了继承人吗?”黑翼的天狗飞过一片森林的时候自言自语,然后他看见了坐在一棵树上的哭泣的天狗——他知道那孩子不会和他有血缘关系,可那孩子和他真像。
斑孤寂的心灵瞬间被萌翻了。

“你叫什么?”

“泉奈。”

“以后你随我姓吧,我会是你的哥哥——宇智波泉奈。”

“……好。”

2017-07-28 /  标签 : 柱泉 31 7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