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大佬搞事记事簿
-暗堕的小刀精不是小天使,不是隔壁治愈系的小天使
-咕哒子私设……她是个欧皇,但是要看怎么欧……例如打检非可能掉两队的弟弟丸也可能掉不了一振哥哥切,锻刀可能一发出岩融什么的……
-做了个tag汇总,就是下面的【大佬搞事记事簿】,所以我就不做章节汇总了么么哒

-现世不是随便写的……顺便群魔乱舞。

=================

七、

放学后,即使是去参加拍卖会,立香也需要做造型,而等到前往拍卖会的时候,立香的装扮已经换成了简约的裙装。
是一件与发色相近的橙红色的抹胸短裙,胸前白色的蝴蝶结十分的可爱。黑色的长丝袜让立香的腿型变得更加修长,与裙子同色的绑带的高跟凉鞋是让作为男伴的幸村感觉有些咂舌的高度,立香却踩得稳稳当当。

并没有手挽手的前进,而是抬头挺胸的并肩前行——没人认为立香是幸村的附属品。
等到了会场的时候,门童对她恭敬的态度让她浅浅的微笑着走进了场地。
她走进拍卖会的会场的时间是在大筒木辉夜的前不久,银色长发迤地的美艳的卯之女神带着棕色长发的军装丽人走了进来,没人敢拦她。

而立香对着这棕发的丽人举起了刚端起的红酒杯。
因为……【茶茶。】她对着丽人称呼道。

那个人、那个和大筒木辉夜一起走进来的人,是丰臣茶茶。
虽然因为无法抗拒的茶茶的【日轮的宠姬】所吸引来的魔性,她们在立香这一世并未直接见过多少次,但是她们终究是结下过不可解除的缘分的御主(Master)与英灵(Servent)。

*

立香的身边没有人。
幸村精市和藤丸樱是未婚夫妻,所以作为未婚夫的幸村去往了樱的身边。樱的男伴正在作为另一位女士的骑士。

“您好,赤王、栉名安娜。初次见面以及,久违了,赤之族的副长、草薙出云。”立香率先的向安娜和草薙打招呼。
大家虽然这一次是第一次见面,但也不陌生了——此前和赤组负责联络的是Emiya,所以对于立香的孤身一人,草薙出云问她:“今天Emiya先生没有过来吗?”

立香笑了:“他可是要养家糊口的人呢!”

立香说出这句话的同时,草薙出云身边深红色洛丽塔裙装的银发少女姿态的女性微微的笑了起来。
草薙出云无奈,看向了安娜:“可惜见不到Emiya先生了,安娜。”

他话里的遗憾,安娜听懂了,她接话:“没关系的,出云回去准备就好了。虽然没有卫宫先生的美味,但是我不会嫌弃出云的。”
她真正想嫌弃的人某种程度上而言在她还以赤之王的身份和力量维护着里世界的一份安宁以后就近乎没有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他不敢的。”草薙出云对此温和笑。
“我知道。”力量强横到压抑了生长的赤之王的声音还很稚嫩,她的声音有些落寞,“一期他们作为刀剑付丧神都那么注重家人,可是他还是不肯出来。”
说到了刀剑付丧神,安娜感觉到了立香身上违和的地方——立香腰间有一条和裙子同色的腰带,所以看不出来,而短刀被赋予了幻术,没人注意到这振锋利的短刀。

——被呼唤了付丧神力量的短刀、药研藤四郎。

*

正在和姐姐、未来姐夫以及未婚夫聊天的樱是最先感觉到立香的魔术回路引起的魔术的力量的。
纯白的手套下的银白色的指环,一共十个,不一定全部戴上了,但是一定不会少用来作为净化的媒介的那一枚——昔日罗马尼·阿基曼手套下遮掩住的那一枚——而樱感觉到了这枚指环的力量。
那是神赐之物的痕迹,那是神代的痕迹。

咏唱着神代后消失的高速神言,神代的稀世的魔女、美狄亚亲手教导的高速神言将咏唱的咒文尽快的诉说省略完毕。立香手握依旧未曾显露形体的刀剑,指环与魔术回路共鸣,再一次被主人归还于天的神赐之物依旧残留着主人的意志一般听从立香的指令,将短刀刀身上残留的不详的气息焚烧。

「诞生之时已至,」女魔术师在人群之中说出原本效果是发动完全的状态足以焚烧人理的高温的宝具的咒文,高速神言已经省略了前奏,「其为修复万物之时。」
似火、似光有似其他,高温在女魔术师的操纵下范围很小,但是无需触碰也无法被看见,只能以感知来略微判断的高温在灼烧着有着漂亮白鞘的短刀。

在本丸没有发现审神者的踪迹,同样的,和审神者一起到来的「式」还有另一个人的踪迹也没有发现。
看起来似乎是回了现世的样子。

本丸之内,还能正常活动的刀都已自己的方式确认了审神者的动向。
他们以自己的心思确认着审神者这一行为的意义——除了画风不对的烛台切光忠和他所庇佑的另一振白色的太刀。

——鹤丸国永。

“鹤先生,请您按捺一下自己的好奇心。”黑甲的太刀这么说道,手下的动作未停歇,曾经漂亮的灿金色的眼眸现在宛若野兽的眼瞳一般冰冷,但是对于鹤丸国永而言,烛台切光忠手下的动作更加的吓到他了。

在那个他回应了呼唤的孩子死后。

“小光。”百无聊赖的白色的鸟太刀看向了即使审神者不在,现在也璀璨绽放着的樱花,“在三之丸养老的感觉虽然因为没有惊吓感觉刃生都快要死掉一般,但是也安宁。”

他看不见,但是感觉得到,树下有东西存在。曾经被人当作陪葬品,然后又被偷出来的太刀感觉到了不应存在于人世之物。
那更不应该存在于本丸。

随后的,他看向了粟田口的部屋的所在地。这座本丸残存的刀剑中、三振太刀中最后剩下的那振粟田口的太刀如同老母鸡一般守候在那儿,想到这儿,鹤丸国永笑了起来。
对于鹤丸的脑洞,原本的烛台切光忠知道了的话鹤丸可能会被教育,但是对于现在的烛台切光忠而言,在大俱利伽罗一振又一振的碎在他眼前的时候,他就已经近乎疯了。小贞的到来某种程度上还有很远,小伽罗碎的够多了,不需要再来这个本丸受苦……但是鹤丸国永要保护好。
这就是烛台切光忠现在仅剩下的欲望。

纯白的鹤不需要变化,鹤先生只需要还是鹤先生就好了。
这就是长船的太刀目前唯一的想法。
这也是鹤丸国永没有被污染的原因。

“审神者还算是个好的继任者。”鹤丸国永将椅背靠向门,散漫的坐着的姿态却还是很帅气,“一期一振会后悔的。”

“不要去管粟田口,鹤先生。”烛台切光忠冷声道。鹤丸国永对此没有接话,而是和专注于投喂他的烛台切光忠不同,注意到了粟田口的动向。

*

歌仙兼定和压切长谷部打了起来。

风雅的打刀面无表情的闯入了粟田口的部屋,煤色发的守卫者同样冷漠的抽刀应下了攻向昏迷不醒的短刀的一击。

——闯入者和守卫者打斗了起来。

不久之后蓝发的幼童说着复仇的言词闯入了这间屋子,以保护歌仙兼定为主的方式和两振打刀缠斗着。药研藤四郎抿唇,久违的无力感让他十分的愤恨。

“复仇……哥哥、歌仙……复仇。”快堕入黑暗的短刀只剩下了一点执念,“不能让歌仙、审神者……”他听见小夜左文字这么说道。

不久之后一期一振归来,单骑出阵的太刀带回了一些收获交给了烛台切光忠后就匆匆忙忙的赶回了部屋,和长谷部一起镇压歌仙兼定。打刀最终被年幼的短刀护着离开。
随后,小夜左文字消失不见。

而以忠诚扬名的吉光的短刀,药研通吉光、药研藤四郎瞒下了今天在体内的一切感受。

本体被审神者拿走的他重新感受到了在暗堕以后的深入骨髓的寒冷之外的感觉——温暖。即使现在本体的情况不知道,短刀的付丧神还是并无畏惧。

流淌的温暖环抱着他。

——或许,一期哥错了。

他看着悲伤地看着厚和平野的一期一振,想到。

评论(7)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