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大佬搞事记事簿
-暗堕的小刀精不是小天使,不是隔壁治愈系的小天使
-咕哒子私设……她是个欧皇,但是要看怎么欧……例如打检非可能掉两队的弟弟丸也可能掉不了一振哥哥切,锻刀可能一发出岩融什么的……
-做了个tag汇总,就是下面的【大佬搞事记事簿】,所以我就不做章节汇总了么么哒

-现世不是随便写的……顺便群魔乱舞。
-以及,茶茶是我查了英灵茶茶的设定后掺杂私设的。

=================

八、

立香释放的力量——以所罗门的宝具、以所罗门的遗物为模板的魔术——对于这场拍卖会上的神秘侧的人而言,少女浅浅的微笑着的面容与咒文念出的被他们微弱的感应到的余波而言,足以震慑一批人。

这终究是近乎稀世的礼装。
象征着神代的结束的所罗门王的归还于天的戒指,英灵所罗门手上未曾缺少的指环……和魔神王盖提亚准备了3000年后焚烧了人理的指环。
当这象征着所罗门的诞生之时的具现化的力量重现之时,即使所罗门的灵基崩塌,但是稀世的魔术礼装也终究不是普通魔术师能够达成的领域。

随后的,茶茶走了过来。亲昵的抱住了立香的手臂的她在离开了离大筒木辉夜的的周身的领域后魔性的气息散开来。
日轮的宠姬是后人给予的属性,茶茶本身并不想当这个毁灭之女,她只是想保护好丰臣的家业,保护好她和丰臣秀吉的孩子而已……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近700年,她现在只想保护好立香。

*

纳粹军装风的帽子上金属片高高的,构成一个扇形。改装的完全没有原本修身的形状的裙子宛如蓬蓬裙一般,少女般稚嫩的面容上有着魔性的吸引力。
日轮的宠姬的少女,浅井茶茶。

不需要多说明身份,她的裙摆上就有着已然消失的丰臣家纹、五三の桐纹,或者说太阁桐纹。这已然消失的家族的家纹曾在过去和妖怪的任侠的组织有过交道,茶茶不知道,但是立香注意到了。
她看向了卯之女神,而美艳的女人给予了她肯定的回应。
护短的魔术师想到了她还没收拾完毕的本丸,打算尽快去做点什么。

远坂凛也注意到了立香身边靠近的人。
赤之王和她的副手远坂凛不陌生,立香虽然接触的少,但因为樱的原因也不算陌生,可裙摆上有着旧日的丰臣家纹的女人……她忍不住担忧的问樱知不知道是谁。

樱轻快的回答了她没有法律关系了的姐姐:“是茶茶小姐啊!”
“原来她就是茶茶小姐?”幸村也了然的接话。

被自己的妹妹间接的噎了一下,远坂凛在卫宫士郎的安抚下最终没有生气,因为茶茶宛若猫儿一般的依偎在立香身边。淀姬暂时放下了傲气帮助着她的Master,燃烧的日轮之城的影子在她身后浮现。

——丰臣的亡灵似乎要从这燃烧着的城中爬出来,将日轮之子的宠姬、日轮之子的敌人砍杀殆尽。

*

有些事情瞬间就变得毫无疑问。

原本对于樱也掺和到这场拍卖会的远坂凛瞬间觉得立香变得可怕了不少。无关其他,而是立香杀鸡儆猴的手段。
她瞬间就明白了幸村为什么还要带着一个付丧神过来的原因——只是为了逃跑而已。

压切长谷部更加的明白了其中的含义,魔王所教导的继承人已经做好了请求自己身边的英灵放出亡灵,自己手持短刀大杀四方的准备。
那其中的狂妄不是错觉。

“……保护好自己。”然后他听到自家主公拜托保护的前辈的未婚妻对着他这么说道。

而场上棕色长发的丽人玩耍般的挥动着被烧毁中的太刀,十分可爱的攻击的样子。

丰臣的亡灵从地底爬出,保护着呼唤他们之人。

“Berserker、茶茶。”樱在他带离武力值相对弱一些的幸村精市前说道。

*

各自的监护人短暂的离开,鹤丸国永才找到空隙见到穿着内番服的药研藤四郎。黑发的短刀此前的黑色眼眸已经变回了水晶般澄澈的紫色,若非是他的发色就是黑色,那么发色大概也会变化吧。
纯白的鹤忍不住怀抱惊吓之意的想到。

然后他注视到了躺在被药研仔细照顾着的三振短刀——

“厚藤四郎,平野藤四郎,欧洲小短裤?”他看着重伤沉睡的两振短刀,说道。

乱藤四郎在鹤丸过来以前转移到了长谷部的房间,那里一直都有结界封锁。

“有什么事吗?鹤丸旦那。”药研手上的动作没停,替弟弟们换药。
“没什么,恶龙走了所以过来看看而已,交流交流感情——毕竟那位审神者,很是奇特。”鹤丸看似不羁的说道,“你们被瘴气侵蚀了心神,可我还没有。”

“不。”药研推了推眼镜,他身上的暗堕的气息其实还未消失,但是红眸已经变回了紫色,“现在还算我一个。”

在鹤丸过来之前他所感受到的某个感觉,他不会和别人说。
没有了暗堕的力量的影响,他大脑的清晰了不少,有些事情他们一开始就做错了。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看到药研的情况被吓到了。

“请离开吧,鹤丸先生。”药研并不打算和鹤丸多说,“我们跨过了界限,但是你还没有。做好鹤丸先生自己就好了,一切大概能在这个审神者手里落幕。”

*

在第三位的拍卖物开始,刻意邀请立香和樱来的人就已经开始了挑衅。

橙红色短发的人偶,炼金术的产物,用途很多,多用于实验或者……这挑衅立香不得不接,因为这人偶和她很像……远坂凛也生气,女性的人偶和未婚夫的样貌还是有差别,但是根本上还是很相像的。

辉夜姬已经离开,她将场地交给了自己所宠爱的当女儿对待的英灵,棕色长发的英灵呼唤了燃烧的日轮之城,丰臣的亡灵从地下爬出。

魔术弹或者其他的确能够解决简单的骷髅兵,可隐藏其中的女魔术师如影随形——她一个人都没有杀死,英灵们没有教导她真正的杀死人的术,可和她共享了自己的眼睛的退魔师却教导了她【杀】的方式。

——用直视死亡的双眼。

魔术师毁去魔术回路,灵术师毁去灵力,审神者毁去天赋——没能撤离的人成了狩猎场的猎物。
没有一个人无辜,忍者出身的英灵已经确认好了一切。

茶茶了举起了刀,燃烧的太刀看起来脆弱不堪,但是没关系,她是被日轮之子宠爱的宠姬,丰臣秀吉给予了他宠爱的这个女人他所拥有的事物,包括那【天下人之刃】的天下一振——粟田口吉光所做的太刀一期一振。
无论是怎样的姿态,一期一振依旧锋利无比,吉光的太刀默默的燃烧着的姿态让压切长谷部目瞪口呆。

英灵之刀也有了刀之灵,按照普通人的说法,就是有了刀剑付丧神。

他恍若看见烧毁时姿态的太刀的付丧神水色的长发垂下,对着他只是笑着。
=========

鹤球与玛修……感觉现在内心很是复杂

评论(1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