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大佬搞事记事簿
-暗堕的小刀精不是小天使,不是隔壁治愈系的小天使
-咕哒子私设……她是个欧皇,但是要看怎么欧……例如打检非可能掉两队的弟弟丸也可能掉不了一振哥哥切,锻刀可能一发出岩融什么的……
-做了个tag汇总,就是下面的【大佬搞事记事簿】,所以我就不做章节汇总了么么哒

-大佬搞事即将开始,过个渡
-碎刀猜测结果奖励:【女婶攻】的车。主巴形扶她婶,原创,写完就放……希望不会赶上微博扫荡

=================

九、

十年之前的圣杯战争不足以让人印象深刻且真心的尊敬迦勒底的话,立香不介意来一场对于目前的日本的神秘侧的家族的清洗。
有辉夜姬坐镇,计时塔无法动这块土地的很多东西——佐尔根就是个好例子,间桐家不是和灵基盘不合,而是他们根本就没去像大筒木辉夜注册,只要在日本,间桐血脉的灵基盘就不会和这个岛国的任何一块土地频率相合。

所以立香才敢带着樱在拍卖会刚开始的时候动手——作为她的传人的时候樱就注定这个未来了。
人类总是嫉贤妒能的。
无论姓什么,无论年龄如何,藤丸立香和藤丸樱一体。就如同远坂葵在找上了幸村美香要和她的长子与自己过继出去的次女定下婚约的时候,立香答应了的原因一样。

波风——或者说漩涡,更具体点是稀释到近乎于无的大筒木的血脉让他们在日本的土地上天然的拥有大筒木辉夜的庇护。

*

傍晚,在日本一直以来被称为逢魔时刻。

天色将息的时候,就算是日常远征巡查各个已经走过了的时间点,清缴残留的溯行军的队伍也基本归来——和出阵不同,远征的清缴虽然也是时间战争,不分早晚,可大概计算好了时间比例后还是能赶在本丸的夜晚之前归来的。
审神者的往来残留的痕迹还不至于改变这座本丸的付丧神目前的状态。一期一振等付丧神自然也是还如同以往的安排,远征、清扫着战场。
这座本丸毕竟战力还是不够的。

快步入夜晚的天空渐渐暗沉。等天幕黑暗一片后,立香回到了本丸。
她的归来无声无息,无人知晓……不,药研感觉到了。

对于药研藤四郎而言,本体在审神者手上的他对于这一点的感触十分鲜明。
可他在说不出口。

药研藤四郎在付丧神团体中被予以信赖依然是因为其忠诚的美名。
审神者和付丧神都能上的论坛里,目前所追溯时间溯行军的痕迹开辟的战场里,短刀的能力值还未有合适的对手……于是短刀要么不被唤醒,要么碰上冷酷的主人损毁率特别高,足以让同时拥有一期一振的本丸的一期哥崩溃。他的兄长一期一振就是一个例子。
要么……被当成小孩子宠爱着。

——可他们是刀啊。
药研用衣袖挡住眼睛,想起了五虎退选择跳刀解池的原因。

那孩子看起来性格胆小,因为自身的名字和逸话,依稀的记忆里听大将(信长)说过五虎退吉光的锋利……
那孩子不愧于吉光之名。
厚和平野也是,而他们……挺对不起父亲大人的。可至少他遇到了无法托付信任的大将,而不是像更多的、其他的他一样,可以在大将的信任里为了本丸忙碌。

一期尼经不起再一次的审神者对他们的恶意了。
而对于拥有了人身、饱尝了失却之情的他而言,这是他对于审神者的唯一的私心。药研看着厚和平野,想到。

*

从固有结界内醒来,看见的依旧是迦勒底的白色天花板。侧头看向一边,大大的花瓶里种着一些植物。

熟悉的景象。
久违的景象。
就像是……下一秒,不再能够英灵化的人造人少女会敲门,然后喊着“前辈,起床了。”然后……大概是清姬,也可能是玛丽或者幼吉尔,会和声的报来自卫宫士郎的早餐菜单。
等伊斯塔尔回应了迦勒底以后,红眸的女神会稍微避开,但金眸的魔术师会和红衣的从者虐狗。

……那是、不会回去的时光。
而且缺少了一个人——罗马尼·阿基曼,所罗门。没有人和她一起喂杰克和童谣、幼贞她们吃蛋糕或者其它。爱丽斯菲尔和切嗣在忙着两个女儿的生活的时候,缺少了一同被逼婚的人……挺寂寞的。

她和玛修一起、终身未婚。
人造人少女不懂这些,她后来也干脆没教——都是注定成为英灵的人,玛修的纯洁无暇的心灵足以让加拉哈德接纳她,就如同最初进行亚从者计划,他降临到了寿命注定有限制的女孩体内的时候一般。

【药研藤四郎。】立香呼唤道。
呼唤着药研藤四郎的名字,她平静的扫视了一遍解除了永恒的迦勒底以后日式的房间。

今天她就是想先把本丸清一遍……毕竟茶茶要来。

*

……言灵?

刚苏醒,就感觉到名字被呼唤,是神道的言灵的感觉。

姓名被呼唤,本体被掌握。名为药研藤四郎的付丧神的因灵力而生的人形的躯体无法动弹,反而成了意识的囚笼。

这样的方式大概是审神者吧。
这样的判断着,药研藤四郎回忆起了对于审神者的印象——橙红色短发如阳光一般,金色的眼眸冷酷的看着她,语气不咸不淡的说你可以走了的姿态也在述说着冷酷的一面。
……还有,站在手持九字兼定的女性身边,看到他的时候饶有兴趣的看着他的、审神者。

说实话,这让他恍惚间看到织田信长的身影。
但是不止是旧主,审神者身上还有别的烙印。

“药研!”一期一振在醒来后见到弟弟没有醒来,十分的担忧。
压切长谷部检查后发现是言灵——他侍奉了身为巫女的审神者,知道一点巫女的术——通过本体下达的言灵,效果是【停止】。

停止。
可以停止的东西,很多呢。

一期一振不敢赌审神者停止了药研的哪一方面的存在。
药研的本体刀被审神者夺走了,很多东西足以进行。

*

“一期一振、压切长谷部。”神色淡淡的翻阅着刀帐,从窗口看到的走过来的两振刀,在刀帐上存在着。
信和丰臣秀吉的刀。

想起来了织田信长的【第六天魔王波旬~夏盛】的时候,立香忍俊不禁的笑了。
踩着敦盛节拍,装备「压Kill·长谷部」,名为织田信长的英灵任性的释放着热力。

“压切长谷部,是振好刀呢。”只能这么结尾自己的脑内的想法,立香手上指环整齐的带着。
她在等候着,等候着这个本丸还存在的刀剑付丧神的出现。

——例如、烛台切光忠。

评论(1)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