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新刀出现~
-总有人收拾大佬的修罗场~

========

十九、

最终,本能寺之变以织田归蝶的瞒天过海落下帷幕。

回到本丸后,早已等候在罗盘边的清姬气鼓鼓的:“御主,您竟然和这群男人一起出去!”
她控诉。

这就有些尴尬了。
织田信长是因为茶茶的原因才出现的,直接到本能寺的时间点去了,并没有来本丸……虽然清姬对于她也没什么好印象。
爱恋的龙女对于爱恋的偏执毋庸置疑,就算有了曾经的原因更倾向于亲情,但是这因爱恋而生、因背叛而燃烧的三昧真火可是不会认人的。
那是女子的恋心的火炎。

所以立香最终选择实话实说。她没有管真话对于这座本丸的曾经暗堕的和新生的付丧神而言有多大伤害——“我需要帮手,信想再见浓姬,药研藤四郎对我宣誓忠诚了……然后,巴形薙刀是我的人了。”
称手的武器、好用的秘书。

这是立香所告诉清姬的信息。
所以龙女很快就被安抚了。她温柔的笑了起来,原本展开挡住面容,随时可以挥手以火之扇为媒介用出的三昧真火的龙女温柔的合上了扇子,然后伸出手牵着立香:“御主,我给您做了甜点,时间紧促就只做了水信玄饼。”
本丸有冰箱,而水信玄饼的制作并不复杂。

“好。”立香卖萌的歪歪头,让围观群众一致的捂鼻子。
清姬笑的更加开心了。

*

在立香走后,巴形出声喊住了转身欲回自己的房间的黑发的短刀:“药研藤四郎。”
“怎么了?”药研转身。不动行光原本也准备跟着加贺清光去他的房间,听到动静,和加贺清光一起停下了脚步。
加贺清光扫了一圈周围,笑了。

“主所需要的是刀。”所以别把太多的不属于刀的心思寄托给主。
巴形闭了闭眼,高大的付丧神避开了药研,用本体的薙刀扫了一圈四周,扫出来鹤丸国永一只,大和大掾和菊一文字则宗两个,天下一振和一期一振两个,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两个。
和泉守兼定X2和堀川国广X2都去忙自己的任务去了,所以没在。

“把收好本分……成为了人只是给了我们更多的帮助主的躯体而已。”
唯一一振被立香特殊以待的薙刀警告本丸其他刀的底线。

他的灵力的供应是立香的固有结界永恒的迦勒底,而这个固有结界是曾经的迦勒底的具现化。不明白立香曾经所经历的事情的薙刀,从灵力之中已经窥探到了不少事情。
就如同对于巴形薙刀的挥刀,加贺清光他们并没有说什么,而加州清光他们则是有些恼怒。

都是新来的刀谁又比谁资历老了?

*

“那边挺热闹的呢,御主。”清姬看戏不嫌事大的微笑着说道,主角是巴形薙刀,巴形把本丸的大部分仇恨拉过去了,她很开心。
“巴形能处理好,而且他也不能算完全是被时之政府牵引现行的那振巴形薙刀了。”

而药研藤四郎还需要很久。

神和英灵是两个体系,月神阿尔忒弥斯能够以想当接近本体的姿态的英灵出现是因为用了并不是神祗的俄里翁的灵基,而伊什塔尔则是以远坂凛的身躯凭依,帕尔瓦蒂凭依的对象则是间桐樱……羽蛇神和戈尔贡还有阿娜,只是因为特异点的特殊罢了。

能够到达本丸,回应呼唤的而现身的是付丧神们本体的力量的一缕,借由审神者的力量(或者可以说算是巫女的力量)而存在。
灵力更多的是固有结界保障的巴形薙刀,在先天优势上就比其他刀更加的好。

他所被给予的灵力,保证了即使是足以碎刀的伤害,也能够被修复……

……“信什么时候来过了?”
立香忍不住问清姬。

粉色的花朵在她面前的空地上凝结,然后散开,粉色发的僧衣的男性在其中出现。

“我是宗三左文字。笼中鸟的命运,什么时候完结呢?”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