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综]现为荣光的白垩之城

-下面有【现为荣光的白垩之城】的TAG,追更新记得关注这个tag哦!
-穿越女主,有梅林(FGO版本)面板,所以力量什么的你们懂的。专注喜爱男朋友&青梅竹马藤丸立香。
-立香(咕哒君)这里真是远坂凛和卫宫士郎的后裔。
-发一章试阅,别催,催了我和隔壁大佬镇压本丸一起坑文。

================

一、

肩上背着一个大大的背包,天宫梅丽莎抱着滚球兽站在一所木质的古老的和式建筑的大门前,看着一只黄白双色,身上有着赤妆线的狐狸,和它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以后,才道:“你好,狐之助。我是新人审神者梅丽,这是我的伙伴滚球兽。”
她举起了手里粉红色的圆滚滚的球,有着大大的萌萌的眼睛、头顶有着细长条的耳朵的滚球兽张开了口:“你好,狐之助,我是滚球兽。”

狐之助觉得自己受到了很重的惊吓。

不是没有携带伙伴上任的审神者,而数码宝贝也存在于一些本丸里作为审神者的伙伴而帮助着审神者,可是滚球兽……
管狐的式神看着滚球兽的嘴有些却步。

“没事的。”梅丽莎拿出数码暴龙机,让滚球兽进化成亚古兽后走向了狐之助,她的脚下有鲜花随着她的步伐躲躲盛开,“亚古兽性格很好的。”
“好的。”被梅丽莎垂下的虹色的长发笼住,那双温柔的紫色眼眸在那一刻宛若静谧的夜空让狐之助放弃了抵抗,梅丽莎抱起了狐之助,轻柔的拍了拍不存在的灰:“啊啊,好乖好乖~”

“亚古兽,我们要一起好好保护这里,建设这里哦。”

*

时为西历2205年。是以改变历史为目的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开始对过去实施攻击的时代。被赋予了守护历史这一使命的“审神者”,由他们所唤起的最强付丧神“刀剑男士”,维护历史。
天宫梅丽莎、一位普通的有着自20世纪末开始几乎每一个孩子都有的数码宝贝搭档的女孩,家族信仰亚瑟王,所以在梅丽莎诞生后给她去了有着梅林的女性化的名字梅丽的梅丽莎之名。

因为她的确如同那位花之魔术师一般能够脚下盛开花朵。

抱着狐之助走进本丸,和式的建筑群在没有了护卫的二之丸等建筑群后,是以审神者居住的天守阁为坐标衍生开来的情况。
锻刀室、手入室等必须的建筑在天守阁东南方向。

“将加州清光给我吧。”梅丽莎说道。

——终究是有着梦噩和人类的混血力量的少女,梅丽莎的灵魂对于这个时空而言再怎么高质量,也不可能不受到某个老混蛋的力量的影响。

亚古兽从狐之助爪下拿过黑红配色的打刀后,递给了梅丽莎,然后退化回了滚球兽蹦进了梅丽莎的怀里。对着打刀输入魔力,然后重瓣的花朵凝结,浓烈的绽开。

“我,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打刀的付丧神这么说道。
“我是梅丽,这座本丸的审神者——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加州清光。”天宫梅丽莎高兴地笑着对着黑发红眸的打刀这么说道。

——嗯,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梅丽莎审视的看着这振打刀的本体。
——立香亲爱的的圣遗物啊……

天宫·穿越者·男朋友叫藤丸立香·他黑发蓝眸·梅丽莎抱着滚球兽,想着这个世界的构成,然后想到千里眼始终告诉她的未来——人理烧却的未来里亲爱的和可爱的学妹奋斗的画面,甜蜜而又忧心忡忡的笑了起来。

甜蜜是因为亲爱的即使忘记了自己都没忘记她,忧心忡忡则是各个特异点的危险度。
谁让藤丸立香是普通人。

拥有着梅林的能力的她……和这个世界的梅林十分的熟。当她第一次展现幻术的天赋后,某个专业钻梦境的老流氓就和她认识了。

两个有着制王者技能的人一合计,在找到罗马尼·阿基曼的梦境后给他剧透了一脸——双重A等级的幻术并不是开玩笑的,而梅丽莎之前所能使用的力量还不足够。

借由所罗门的遗骸所诞生的兽、盖提亚被梅丽莎、梅林和吉尔伽美什联手封锁了大部分的信息。无论是玛修的诞生亦或是其他,除了加拉哈德也被剧透了一脸,做好了奔赴最终的冠位时间神殿的准备。

“好了,我们先去锻刀吧~”思维一瞬间发散了很远以后,梅丽莎就背着大大的背包,怀里抱着滚球兽向着锻刀室走去了。

多锻点刀~给亲爱的攒圣遗物~

这样想着,计算着强行呼唤髭切膝丸降临的可能,又或者用三日月宗近他们赌茶茶、信长……最主要的是要给亲爱的找一个Rider。突然想到记忆里的主角藤丸立香东奔西跑的情况,想到自己正在威逼梅林制作的交通工具,梅丽莎点头,深刻的认为这很重要。

源赖光或者杰克她们都还好解决,但是要杜绝清姬等人和她抢立香的可能。
那么……

投入了all500,强行拉了膝丸的回应后,立香满意的看着4:00的时间这个结果。

牛若丸或者源义经,源赖光或者坂田金时……就凭FGO里面的英灵以及可能存在的渡边纲等英灵,这个结果挺好的。
只要圣晶石足够,随便亲爱的赌~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