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过渡之一
-写了剧情就该写点日常了,举个例子揍翻本丸
-顺便提醒一句……这个世界观设定的暗堕不可逆……也就是说除了刀解没法解除。
而暗堕之气这玩意……我从来没提过一句立香在本丸外看到的是啥

==============

二十、

周六的日常的夜晚,在审神者单独行动的带了三振刀去往了本能寺的战场,彻底的揭开了这个本丸现如今的现状。

时之政府所联络的本体付丧神的刀的分灵似乎都学会了争风吃醋一般,意图获得审神者的宠爱。所以不动行光被孤立了——被加州清光他们孤立了。
巴形薙刀已经获得了几乎全场的仇恨,但是对于这一振薙刀而言,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未曾断开的链接中代表的主的信任。

他守候到了立香所居住的天守阁的二层的楼梯口的房间,那是塞拉收拾出来的房间,对着里面一些的立香的卧室的方向:“主人,如果有事就呼唤我,我会待在能听到你声音的地方。”
“我知道了。”立香回应。
带着刀出去浪没有批改文件,后果就是要熬夜写文件。没有其他的要报告,但是巴形薙刀和不动行光的出现必须得说——时之政府希望在添加战力的同时尽量将溯行军的注意力引到历史以外的地方去,辉夜姬重新救世后的新历史的更久远的时光还有残存的痕迹,现代的人们不希望打扰到历史上的人,更不希望触怒大筒木辉夜这位卯之女神、伊邪那美的原型的女人。

无论是天之御中还是其他,在神秘大幅度的消退的现在,人类无法抵挡。而辉夜姬从融合了神树的那一刻,已经获得了长久的生命。
有茶茶帮忙打包票的原因,时之政府大概已经知道了巴形薙刀和不动行光回应她的灵力的原因,但是官方文件还是要递交一份……至少让他们好去准备活动,引开溯行军的注意力。

毕竟原本预定的活动是战力扩充。冒充的检非违使会带着目前在计划里的虎彻家除了作为初始刀可以选择的蜂须贺虎彻的另外两振刀——打刀长曾弥虎彻、肋差浦岛虎彻。
吸引到的溯行军和真正的检非违使,政府会将它们引往实力强大的审神者所在的练习场地。对殴了这些年,时之政府还是把这样的技术给研发出来了。
他们还是在努力的保护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

*

连夜联系狐之助把文件递了上去,临时增加了不动行光搜索,这是时之政府所能给予的应对……就是巴形薙刀暂时只能主要呆在本丸了。他暂时还不能参加远征……因为远征碰上其他本丸的刀剑男士的概率比出阵的概率更大。
虽然这个世界线上的溯行军意外的少……所以审神者比其他世界线也少了很多。

是巴形端好了水在立香的门外喊的她起床——深受审神者宠爱的刀只凭冷淡的语气将其他刀打败了。
审神者不信任他们。巴形薙刀如是说。
……包括药研藤四郎。

一期一振被天下一振拉走了。加贺清光和大和大掾、菊一文字则宗嘲讽的笑看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
无论是生前就跟随在冲田总司身边的加贺清光和大和大掾还是因为司马辽太郎的书而成为冲田总司佩刀的菊一文字则宗,他们作为同僚的时间比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更久一些……如果不是英灵座独立于世界之外不计算时间线,他们甚至能说出一个准确的成为同僚的时间。

“走了,大和守。”加贺清光转身,“今天的远征……冲田的历史还要我们来维护。”
“还在闹别扭菊殿下在冲田换上新撰组制服后用的不是你的事?”大和大掾冲着菊一文字则宗无奈的笑笑,率先的追上了加贺清光,而菊一文字则宗理解的点头回应,冷淡的瞥了眼大和守安定后,对于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的情况,只能说某只狐狸果然瞒天过海。

以及,某位殿下估计要来闹了。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