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做个总结,完整的说一下这个咕哒子与药研的进展以及……给还不清楚FGO剧情的大概说一下

-顺便预个警,走向阿素也估计不太好控制,说不定这振药研要碎刀……我是真的想到过的。

============

二十一(下)、

“如同棉花糖一般柔软的怜悯之光,这就是那孩子的名字。”回顾着过去,立香露出了柔软的微笑,“她是我的最重要的人之一。”

 

药研记下了这个意思。

 

立香也说着并非此世界的过去:“世界曾经毁灭过。”

 

这可是个……震惊的消息。而立香平淡的继续说:“西历2015年,人理续存机构-迦勒底观测不到2016年以后的未来——因为人类史已经被烧却了。”

她转身看向短刀的付丧神:“结果肯定是好的——但是当时的情况、非常危急。”

 

*

 

西历2015年,人理续存机构迦勒底观测不到2016年以后的未来。

所长奥尔加玛丽·阿尼姆斯菲亚主持了Grand Order计划,以拥有御主资质和灵子转移资质的魔术师与被发现的普通人、合计48人的队伍,进行Grand Order……原本该是这样的。

 

直到迦勒底的那一场由雷夫·佛劳洛斯做执行的爆炸。

200名工作人员包括所长奥尔加玛丽被炸死,47名御主也身受重伤,只能被冰冻保存。

 

——除了之前因为开会上打瞌睡被所长赶出去的第48人。

 

但她也并未真正逃过爆炸。

她可爱的、可靠地未来的从者也在爆炸的地点,所以她赶了过去。但是无济于事,玛修那孩子被压在了石头之下,拦腰被压。就算她努力的想要移动石头,但是爆炸的热浪将石头升温至十分烫手,并且更重要的是她没有那个力量在移动石头后给玛修做急救。

那孩子说让她自己逃……又能逃去哪儿呢?

 

她没有记忆,连名字都是最后的残留,爆炸之下电子门被封锁,她也没有权限打开。

 

那个时候,她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带着玛修那孩子一起去看看晴朗的天空。

她未曾想到过,这场不成功的救赎竟然能够让玛修那孩子有勇气在面对魔神王盖提亚的有着足以烧却人类史的高温的宝具下,展开了她继承自诞生之刻就在体内的英灵加拉哈德的力量的宝具「いまは遙か理想の城」。

 

纯白之城、遥远的理想之城的卡美洛永不陷落。

因为以怜悯之光为姓氏的少女坚韧不拔。

 

在这高温下,躯体被渐渐蒸发,可即使如此,卡美洛城永不陷落,藤丸立香被坚实的保护住了——被她可靠地从者以性命为代价保护住了。

 

如果没有芙芙以理性为交换,玛修也无法从冠位时间神殿归还。

 

*

虽然立香省略了很多的事情,但是对于药研藤四郎而言,却很快的明白了立香对他说这话的意思。

 

没有一个人名,因为无法信任对她挥刀过的暗堕的付丧神——而且药研藤四郎并不稀有,他的价值没那么高——就算放弃了他,也还有其他的药研藤四郎的分灵可以选择。

包括一期一振。

 

刀的价值在藤丸立香手里并没有那么高。

他的新的审神者有着和举世无双的英灵们结下的羁绊。从另一个一期哥对审神者的态度来看,就算是刀的付丧神审神者也不缺少——义元左文字已经说过了,信长大人对于审神者的珍爱而给予过药研藤四郎给审神者使用。

这才是审神者拿走他的本体、给予他优待的原因。

 

“大将。”他最终只是喊着药研藤四郎对于认可的主人的称呼。

 

“我没那么严苛。”立香递给了药研另一振未被呼唤分灵的药研藤四郎的短刀,“刀需要武器我可以给你们,毕竟时之政府还是不要太给添麻烦比较好——只要你确实的宣誓忠诚,我就给予信任。”

 

就当养了个新的复仇者的英灵呗。

 

……在阿娜以戈尔贡姿态归还之时,她就已经明白了。

 

除了■■■归来以前的盖提亚看见一次揍一次,剩下的……还没有这拉回那个笨蛋的旅途重要。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