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大佬搞事记事簿
-接下来我们去搞羽衣狐,我想写天之锁……
-宗三哥哥的药研心理辅导课堂第一课
-突然觉得我能把舞台剧的私设和宗三的极化圆上了嗳……
-给你们标一个重点【千子村正】

===============

Rumer.织田の刀

“我等你很久了。”义元左文字看着药研,以近乎柔弱无骨的姿态站立着,等待着药研的带来后说道。

——并不是以前见到过的宗三左文字的姿态,并不是残留的历史的记忆里的宗三左文字的姿态。

他们默契的去往了本能寺的时间。

本能寺是织田信长的终末。
药研不知道的事情,本体的宗三左文字没有开放给分灵的终末的记忆,现在的药研藤四郎的分灵和与成为了英灵的武器的义元左文字都是知晓的——织田归蝶瞒天过海,玩弄了世人,用宗三左文字切腹自杀,给了历史一个织田信长的终末,也给了她的信长大人一个不被玷污的终末。
狡猾的巫女、绮丽的蝴蝶的这一出戏,玩弄了世界。

义元左文字看着至始至终围绕着自己飞舞的翅膀上色彩绮丽的蝴蝶,这只蝴蝶就像是归蝶夫人最后的笑容一般,美丽而温柔。

*

远征其实很无聊。

普通人所接触到的刀剑乱舞的游戏其实是审神者战死后的本丸的媒介——控制名额是因为,这些本丸的数量终究不多。

他们拥有极其微弱的灵力,多人的沟通积攒的灵力就是这些本丸在新的审神者上任之前运转所用的灵力。所谓的出阵就是真正本丸的远征——溯行军不会傻傻的等待在原地,基本上【傻傻的等待在原地】的,是被扫荡过一次后的时空。等下一次的再发动计划前,才会因为无人指挥只能等待。

打刀与短刀的组合虽然看起来不能进行二刀开眼,但那前提是,打刀是时之政府出产的分灵。
将本体挥舞时有着魔性一般的雾气散开的义元左文字以一敌百,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冲在了前方——如果药研此前和加贺清光他们一起远征过,就会明白,意外的和在冲田总司手下干的同是皇室御物的菊一文字则宗相似。

无论是说话方式或是其他,意外的相似。

“知道吗,你比药研好多了。”义元还有余地以近乎笑话的表情和药研说话,“其实被信长公给予蕾卡大人做护身刀的时候,药研还挺惊讶的。”

——万万没想到,成为英灵的武器了,还会有被赠与下臣的一天。

想到那时候药研藤四郎的表情,义元就笑了起来。
他、药研藤四郎、压切长谷部、实休光忠是最先拥有意识拥有长相的刀、随后是不动行光那个小鬼,他毕竟和森兰丸绑定太久。

身为最后瞒天过海的道具,他身边似乎有诅咒一般会飞舞着一只绮丽的蝴蝶。那大概是不会成为英灵的归蝶夫人陪伴信长公的方式。

大概也是因此,被呼唤了,决定前往圣杯战争的时候,随机选择佩刀前往的信长公也总是拿着压切或者实休前往,他不是没有参与战斗的机会,但是也……还是被搁置的比较多。
不过也总比压切好。

想到Berserker职介的Servent姿态的信长公的宝具的展开,他一点也不忧郁。
忧郁的代价是被改造成那样的话,那么他乖乖的做一个笼中鸟也比较好。

英灵的刀的付丧神不会被英灵座所阻拦,他才不要被嘲笑。

*

义元在说完那句话后的心思药研不知道,他也不知道立香搁置压切长谷部的原因竟然是这个——立香怕她忍不住把压切长谷部改造了也来玩压Kill·长谷部,来一出本丸夏日暴走。

迦勒底笼罩了本丸,有固有结界的迦勒底作为加成,这个效果是能够达到的。

“因为信长公?”他问义元。

“你以为,信长是什么姿态?”义元道,“是北欧神话里的英灵的大概姿态。而所谓的英灵,通常说法,是英雄。”

齐格弗里德、布伦希尔德、贞德·达尔克、弗朗西斯·德雷克、亚历山大三世、亚瑟·潘德拉贡以及她/他的圆桌骑士团、假冒英灵的梅林……无论是谁,在自己的领域都是星光闪烁的。
就算是因为名声不好而现世后实力降低的美狄亚亦或是彻头彻尾的反英雄的杰克,或许实力变弱、微弱,但是也有自己的独特的力量,广为世人所知。

雾夜的凶杀者的迷雾有毒,剖开了多人想要回归初始的刀对女性有着针对性的攻击力。
就如同那位希腊的月之女神,她的魔力让罗马的迷失在月光里的皇帝更加的疯狂而有攻击力。

——信长公在战国,足够耀眼了。

“英灵座在世界之外,没有时间的概念——没有回到过去的说法,也没有时间流逝的说法。”
当登上英灵座的那一刻,英灵的时光已经被凝固了。
“现在的本丸,你们几振刀,只有巴形薙刀那个概念的刀有机会。”

而巴形薙刀,也不是无可替代的付丧神。
巴御前和源赖光大人可是都等待着护崽子的机会到来的那一刻。

无论是鬼还是人,都是母亲。对于一个母亲而言,毁了世界也会想要保护自己的孩子——立香就是这么一个角色。
清姬终究用的不是真正的巴形薙刀,而剑术有宫本武藏、千子村正他们教导,薙刀的真正教导者自然是巴形薙刀的创造者。

“……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