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宗三左文字线 其二

-前排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
-卡了两个月的更新,终于在死线前交了
-OOCx3

入住的第一日,依旧是安稳的日常。
白日宗三上班,优理便十分顺手的接过了收拾新房子的活。其实两人的家境不算太差,搬出来住也与年纪到了该被父母催婚的年纪了有关。

——简而言之,青梅竹马的邻居两人组,在被父母的催婚之下选择了一个新的居住区。

*

午餐两人分头各自解决,晚餐宗三打包外卖带回来……顺便带回来一大袋子食材。
将食材放好到冰箱,东西初步的收拾好后,听到了敲门的声音,宗三去开了门。

是同样今天搬进来的邻居,优理问了一句是谁啊,看到人后有点印象,毕竟男性的身高真的挺高的,挺适合打篮球。

“没事的优理,只是新邻居而已,他的同居人中暑了,寻求帮忙。”宗三简单的解释了这件事。
他请邻居稍等了一下,而优理默契的很快找到了解暑茶和相关的药片,给了身材高大的邻居。

在邻居的言词复古的感谢中,让宗三笑了一下,这让优理对于邻居的身高的一丝恐惧缓解了不少。关上门后宗三就抱住了优理,轻拍着她的后背:“不怕不怕,优理不怕。”他十分有耐心的哄着。

“没关系的,宗三元气补足了就好了。”好一会儿后,优理笑眯眯的回应。

这是两人的相处方式之一了。
也是经过多年磨合的相处方式……毕竟,他们两的初遇,真的不算和平。

左安吉宗三与司优理的相遇是在他的堂弟一家除了阿姨因为不在现场幸免于难外,父子两一死一失踪。
因此左安吉阿姨才卖给了宗三的妈妈的大学闺蜜家这个就在宗三家隔壁的房产。

因为彼时,并未选择自身生育而是选择了领养的司家夫妇有了养女优理,而在上一个养女优理被欺负了后为了孩子的成长而选择给孩子转学的夫妻两看来,有老友和老友之子,女儿应该会比上个学校更快乐一些。

却没有想到过,两人的真正的和睦相处是在一个月后。

*

论起贤妻良母度,宗三妈妈曾经毫不犹豫的和自己闺蜜当这两个孩子的面吐槽说如果孩子们换个性别那么大概是扮猪吃老虎专业户女主和她的柔弱天真小丈夫。

而这个性转后扮猪吃老虎专业户女主对于自家小青梅有他在就十分黏他的习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

随手带上低度数的眼镜,优理在宗三回来后就可以直接找宗三问这份发到她邮箱里的工作的最新情况是怎样了。
优理真的很黏他。他甜蜜又忧愁的想到。

工作的邮箱密码对他不设防,包括和曾经在孤儿院一直待到读书读出去的一个小姐姐的聊天记录他都能够随便看,然后其他的投资也几乎对他公开的明明白白。
因为她知道,左安吉宗三不会瞒着司优理什么。
他也是这样。

而此刻正在做准备工作的司优理大喇喇的坐在铺在了沙发和电视中间对的地毯上,怀里抱着个笔记本电脑,红框的眼镜上有电脑光的反光。

“怎么了?宗三,一直在看着我。”突然的,优理抬头。
“……因为优理你好看啊。”宗三咽下了下意识想要说出口的话,“周末我们一起好好逛逛这周边吧。”
“也对,我也要知道一下卖场在哪儿。”

简单的两三句话,宗三就结束了对话。

就如同优理的习惯,宗三习惯于夸奖优理这件事,优理也在多年后适应了。

“哦对了,宗三。今天差点忘记了——我喜欢你。”

恍若随口说出了普通的一句话,优理的态度平淡如白水。

“嗯,我知道。”宗三也随口的回应。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