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叶all』Fate/ Samsara Glory(0)

-突如其来的脑洞,我争取简短完结
-叶修……非常苏。有着腥风血雨和斗神这两个宝具的叶修已经立于不败了2333
-并不是菲特paro,而是叶修穿越菲特零。叶修军政世家公子私设及延伸设定,已退役。

==========

“宣告——”

突如其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叶修心里直觉不好。

“汝之身听从吾之号令,吾之命与汝之剑存在!”女性的德语的声音响起,音节有些耳熟。

“圣杯之召唤,如若愿顺此意,从此理,则请回答。”

一字一句,越来越耳熟,但是却想不起来,叶修只是感觉到自己似乎……和一叶之秋、君莫笑之间有了神秘的联系。

漂亮的女声最后说完了话后,叶修眼前浮现出了刺眼的白光,然后他下意识的开口:

“Servent Caster遵从召唤而来……”
话说了半截,叶修回过了神,看着眼前的白发红眸的人愣住了。在一边叼着烟的卫宫切嗣皱着眉看着这一切,而爱丽斯菲尔并没有想太多,看着叶修高兴的回应,“是的,我是你的Master,爱丽斯菲尔·冯·艾因兹贝伦。”

这句话仿佛是一个开关。叶修感觉到了身体内部似乎有什么被连接上了。
庞大的知识洪流窜入叶修的脑海。

这些知识让叶修苦笑。
冬之圣女,艾因兹贝伦,玛奇里,远坂,这些关键词再加上前不久陪苏沐橙再度看过一遍的那部动漫,足以让叶修认清了现实。

圣杯战争。
而他现在要回家的话,必须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幸好,和当初一样,他有在胜利的选择上放下的赌注。
而现在,不过是再一次从头再来罢了。

评论(11)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