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写手哀歌

每次更新最想看的其实还是评论。
因为真的很紧张,怕OOC了,怕有不好改正的bug了什么的,怕把他们写崩,因为我每一个写出来的脑洞,都是因爱而生的。
我就怕哪里让他们变得不够圆满。我渴求着他们一直幸福。所以挺想看到这样的评论反馈。
有些开脑洞注定有ooc的部分,我也希望读者能够和他们一样开心什么的。

欧阳沐歌_初三神隐ing:

同感x评论多点就好了


不言今天也在吃土:



当一个写手把文章发布后,他的心情是别人难以理解的。
小心着措辞,注意着伏笔,斟酌着词句。
谨慎的,试图走近读者,像初生的小兽,抬起头来想要看清楚你们脸上的表情——
是开心?是不满?是不屑?
可是,为什么你们面无表情呢。
写手失落的望着空荡荡的评论区。
至少,让我知道,你喜不喜欢我的文字,可以吗?
喜欢,你就笑一下吧,那会是我的动力之源;或者,为我提出建议,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值得你喜欢的人,好不好?
就这样守着如此卑微的愿望,写手悄悄的等待着,希望能看见令人温暖的回复。
可是过去了很久很久,那里都是白的刺眼,空落落的,禁闭着写手的心。
我错了吗?
写手问自己。
为什么呢?
没有回答。
伤心欲绝的写手,埋葬了低到尘埃里的愿望。按下删除,清空文档。
那么,
什么都没发生过。






心疼我自己QAQ


2016-05-01 /  标签 : 写手 21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