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鸣佐]老祖宗来攻略了你怕了吗?

-本章……蛇叔的蜡烛Flag高高立起。  
-恭喜修因后援团新成员香磷加入!
-转生眼即将现世
-顺便给三次元忙成狗的我点蜡QAQ毕业季……好忙

==========

  

33.

在进入44号训练场之前,还发生了一件事。

一个小忍村的下忍挑衅了红豆,然后红豆将一柄苦无扔向了那个下忍的脸,划过了一丝血痕作为威胁。

可是音忍村的一个看着阴森森的女性的用伸长的粘腻舌头卷起了苦无,递给了红豆。

“苦无,还给你。”说着话的女人声音十分的阴森而诡异,外表也是,是十分阴森诡异的气质。

“跟紧我,春野。你一个人……要避开那个人。”阿修罗皱眉,因为感觉到的气息真的很诡异,阳之力拥有者的他对于女人生死之间的诡异而混乱的气息十分的讨厌。

因陀罗也面露不悦。阴之力感应到的气息十分的混乱,那根本不是他本人的身体,侵占他人身体,将人宛若器具一般使用的举动,他讨厌这样的行为。

可是无论如何,该进考场了。和第七班的小队进入相邻的门的队伍,是草忍村的队伍,因陀罗冷冷的看着三人的小队中的两个力量对比更为强大的男孩近乎什么都没带,粗鲁的拉着背着重重的背包的红发女孩进入考场。

女孩身上有一种熟悉的力量,而她有着一头红的熟悉的在另一个人身上看到过的鲜艳的红发。

*

进入死亡森林,因陀罗就一路有些漫无目的的走着,时不时在草丛中找出几只小动物,写轮眼一瞪,小动物就跑开了。

“兄长?”阿修罗疑惑,“兄长是在找人?”

“你的族人。”因陀罗脸色阴沉,有些想到过去的事情,“估计是国破后失散了。”

“……妈妈的同族。”可能继承了我的体质的后裔,吗?阿修罗顿时明白了,他自己的体质他自己知道,所以他脸色也阴沉了下来。当年他的女儿就因为贪玩失踪过,后来他在忍宗查克拉网络内用心情狠狠地宣泄了怒火这才让整个忍宗运转起来。

人心永远都是不满足的,都是贪婪的。

等了一会儿,一只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跑了回来,因陀罗用写轮眼读取了信息后顿时神色冷了下来。阿修罗不用知道事情的情况究竟是怎么就能猜出来,绝对、绝对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一定是惹怒兄长,让兄长生气的事情。

“兄长,我就在这儿,我还在。”捏了捏因陀罗的手,告诉他自己很安全,让因陀罗这才稍微缓和了表情。

在一旁,原本以为自己会拖后腿的小樱第一回觉得,卡卡西一直以来的被闪瞎狗眼的表情是对的。

34.

确定了目标,三人便快速的走向漩涡后裔所在的地方。

这一次算是英雄救美的,是三个人。小樱利用瞬身术带走了因为害怕不敢动的女孩,因陀罗和阿修罗一起出现,阿修罗右手腕上射出新的封印术具象的锁链,捆绑住了熊。因陀罗则抬手就是类似卡卡西成名绝技雷切变体的雷属性电流击倒了棕熊。

因陀罗和阿修罗所表现出的优雅从容的强大让女孩十分的爱慕。

然后……她就在第二场考试结束之前,被因为小樱的传讯而带着队友来会和的井野与小樱安利了“鸣佐大法好”的思想。

当然,这是后话,现在的情况是,救了香磷后,他们就直接的遇见了那个有着熟悉的阴沉气场的女忍。

“你们想要的卷轴……是这个吧?”她伸手,手掌上托着一个地字卷轴。她将手中的地之书展示给阿修罗和因陀罗看了,然后将卷轴吞到了肚子里。

兄弟两对视一眼,想到被小樱带走的香磷,因陀罗以冷漠到宛若冰封了表情的姿态看着大蛇丸,鲜红的写轮眼注视着大蛇丸的姿态高高在上:“忍了太久了,都快不认识最初的自己了。”

“兄长最应该不受约束。”阿修罗放心的侧头看着因陀罗的写轮眼,“这些年辛苦兄长了。”

“约好了的,再也不放开手。为了你,不算辛苦,阿修罗。”对上阿修罗,因陀罗这才语气温和。

大蛇丸更加觉得有趣。兄长……阿修罗……在木叶长大的两个遗孤对彼此的称呼,他可是在一个残破的漩涡一族的卷轴上看见过的。虽然那个卷轴就剩这么一幕了,更多的他无法知道。

这样想着,他更加的想要宇智波的身体了,现在连四代遗孤的阿修罗的身体也想得到。以防万一直接通灵术上阵,召唤而来的,不是万蛇,但是也是强力的出身地龙洞的蛇。

“……地龙洞。”因陀罗一眼就看出了蛇的出身,“阿修罗!!!”

“我知道的,兄长。”和妙木山有约定,在没有签通灵卷轴的情况下可以召唤妙木山的蛤蟆的是他,阿修罗咬破大拇指并且结印,按在地上时黑色的咒文,蔓延开来——

“通灵之术!”

砰的一声,在白烟之中,蛤蟆文太登场。

*

“多年未见,文太,这一次也只差湿骨林啊!”因为文太被召唤,顶替了新的蛇召唤而来的万蛇阴沉沉的开口。

“是啊!只差蛞蝓。”文太吸了一口烟,“而且还有两个老朋友。”

“万蛇。”因陀罗站到了树上,万花筒写轮眼旋转,“天照!”黑色的火焰随即燃烧了万蛇的尾巴,让万蛇成功想起来了。

“因陀罗!!!”

“好久不见了,文太。”阿修罗和文太打招呼,“我和兄长意外的苏醒了。”

碰上因陀罗和阿修罗,万蛇想到了某个只剩灵魂但是还是很强的人,一声招呼都不打的直接和文太转移战场换了个地方去打架去了。

只剩下大蛇丸对着两人。

和大蛇丸的对打,因陀罗并未参与太多。他只是时不时参与进去护着阿修罗不要受伤,然后就站在一边看着大蛇丸被迫和阿修罗玩体术,阿修罗顺手还水土双属性合成使用了木遁。

这让大蛇丸更狂热了。然而阿修罗的仙人体并不像转世者一般是借助场地的学习的,被眼影遮掩住的仙人体发动的痕迹让大蛇丸对战只是偶尔合成血继界限木遁的阿修罗足以手忙脚乱。

毕竟,他们两都是被六道仙人揍大的。

熟练了自己的身手后,阿修罗看着因陀罗,放心的将自己的后背展露出来。因陀罗写轮眼无声无息的对上大蛇丸,稍微用上了阴之力击晕大蛇丸的精神。

这才结束了战斗。

35.

等再和小樱会和的时候,小樱很是惊讶。

因陀罗黑发白肤红眸的美人姿态依旧未变,脸颊边新的白色的发带缠住一缕发,眼角的眼线是新画上的红色,近乎艳丽一般提升了因陀罗的美貌。阿修罗亲密的趴在因陀罗的身上,绷带缠住额头,脸颊边发带同样缠住一缕发,橙色的眼影深邃。

可是……和之前不同的是,两人换了一身衣服。

纯白的白衣,衣领翻开折叠的部分是深红的色彩,深红之下是排列有序的九勾玉。两人的衣襟样式略有不同,但是却是明显的同款。

追根溯源,千手、漩涡、宇智波的最初的血脉姓氏,都是大筒木。

大筒木因陀罗,大筒木阿修罗,是本质的他们。

决定好了不在隐藏自己,因陀罗这才显示出以前没有显示出的凶残。怒气冲冲过来寻仇,没有打听清楚的音忍消失在死亡森林就是例子。

和同期会和后,雏田疑惑的询问因陀罗,自己在森林中遇见沙忍时突然做到的和回天类似的排斥力场是什么。

这让两人怀念的笑了。

36.

第三场比赛……或者应该说第三场预选赛。

药师兜是唯一的退出成员。

因陀罗对战赤铜铠,因陀罗一击胜利。

阿修罗对上牙,牙被阿修罗封印,反击无力。

小樱对上井野,井野被小樱的攻击向幻术樱花冲击倒,顺便百花缭乱给了井野一个美妙的梦境。

日向家兄妹内战,八卦掌、柔拳相对,最终胜利的是雏田。白眼的回天对上转生眼的防御,即将觉醒转生眼的雏田勇敢的打倒了宁次。

看着这样的木叶新一代,阿修罗和因陀罗这才觉得自己的期待不会落空。

毕竟……早已经确定好了,他们必然会离开木叶几年。

========

九勾玉白衣的鸣佐形象忘却录音大大有画

电脑网速不行……辛苦好奇的亲们……去看我页面的那个app首页交给你的那张图吧……

2016-05-26 /  标签 : 修因 104 10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