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鸣佐]老祖宗来攻略了你怕了吗?

-剧情爆字数,强迫症把它拆开了。下一次写因陀罗。
-阿修罗主场,六道虐大的阿修罗VS后代的千手柱间,阿修罗很帅的把朱迪按在地上打[虽然自己也浑身伤

=========

41.

在天空飘落羽毛之时,因陀罗和阿修罗就察觉到了幻术的痕迹,并且解除了幻术。
天生携带阳之力的阿修罗很容易的就察觉到了四代风影和三代之间的移动轨迹,而因陀罗则是看着我爱罗被手鞠和勘九郎带走。

“我要去揍守鹤。”因陀罗把手放在阿修罗头上揉了揉阿修罗的头发,“你去看台那边吧,我有不太好的感觉。”

“兄长的感觉……秽土转生的几率……”因陀罗拥有的是阴之力,对亡者的一些事情感应力很强。而这些也很适合拥有仙人体外加阳之力的阿修罗去解决。
“很高。所以不要输了,你是我的弟弟,除了我你就应该是最强,不要像以前一样了,阿修罗。”因陀罗认真的叮嘱。
“这一次也没有第二个忍宗查克拉网络让我来谦让啊,兄长。”阿修罗微笑,“兄长才是要注意,那个当初……他一定还在,我之前感觉到了的。”
“我知道了。”面上温柔的微笑着,因陀罗不打算在阿修罗面前展露自己的怒火,“结界啊……快去吧。”

结界算是一门新的技术,当年就算是他,也只是主要研究了封印术,大部分忍术甚至都还是兄长演示给他看的。阿修罗急速的奔跑着,在四紫炎阵结成之前闯入了三代和大蛇丸僵持的空间。
“鸣人……”三代看着闯进来的阿修罗。
“兄长和我都感觉到不好的气息,而这个气息只凭您绝对对付不过。”阿修罗在面对三代时十分诚恳,然后他转身看向大蛇丸,“喊他出来吧,有些事情我也还得问他。”
对待木叶还能有谁最强又最能打击木叶的忍者的斗志?秽土转生能够选择的,也不过是先代的火影……也就是说,只有初代和二代可以选择而已。

“你知道……”对于阿修罗的战力大蛇丸很好奇,他决定听从阿修罗的建议,利用自己废弃的手下作为媒介,沟通了生死。可是出乎预计的,升起的是三个棺材。三代顿时愤怒的将写着四字的升起的棺材踢了回去,剩下的两个召唤了出来。

“初次见面,千手柱间。”阿修罗冷着脸看着黑色长发红色铠甲的被召唤而出的死者,力量的相似不容置疑,那么那个猜测……“终结之谷,干得漂亮啊!千手柱间。”
“你是……”柱间也感觉到了相似的力量。

“你可以叫我阿修罗。”说出这个名字,在一旁的千手扉间眯起了眼眸看着阿修罗,“本末倒置……干得漂亮啊!真不愧是我的转世。”
有些怒其不争的语气,不只是针对柱间的,更是针对自己的。针对那个被逼迫着放弃了兄长的自己。

*

在转世开始之前的最初的时候,小时候的两个孩子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自己会和另一个人走向殊途。
阴之力的拥有者,仙人眼的因陀罗,阳之力的拥有者,仙人体的阿修罗。身为六道之子,他们兄弟两真的是极端。因陀罗追求强大,本身天赋优秀,独身一人就可以做到大部分的事情;阿修罗天赋挖掘缓慢,乐观开朗爱交朋友,这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可是……兄长是他的半身,是他绝对不会割舍的羁绊。而身为上一代转世的千手柱间……阿修罗猜都猜得到,大概会发生什么。
因为兄长是他的天启,是他的人生道路的指向标。

“难怪……”柱间也明白阿修罗的意思,他制止了扉间准备开口揭阿修罗底的意图,毕竟家族里的同样记载着六道仙人记事的东西,扉间死后告诉他了。
“那个时候没来得及想太多,木叶是我和斑年幼时就期盼的梦想,而那个时候我已经为了木叶付出太多精力了。”

“一模一样的选择……”阿修罗这样说着,用了变身术,变回自己原本的姿态,“让我送你一程吧。”九喇嘛的怨气、戾气与阿修罗心中的悲伤融为一体,难得的,阿修罗不像自己性格的发出宣战宣言。

42.

阿修罗转身奔向看台大蛇丸和三代的战场,而因陀罗则身后默默地跟上了第十班猪鹿蝶新一代的成员。他们的目标是正在向村外离开的四代风影的子女们组合。
四代风影的子女,以及一尾守鹤。想到这一点,因陀罗笑得凶残。

如果九喇嘛知道了,大概也就会知道,为什么因陀罗会如此生气,顺便为守鹤点一仓库蜡烛。
守鹤那个蠢货,把自己折腾得封印不全还因此连累到了阿修罗……四代的意识体当年的下场就是守鹤的前车之鉴。

*

一直以来,拥有忍界之神之称的千手柱间,他的能力是在战场上主要面对宇智波斑,两人对打相互厮杀而来。
而早已淹没在历史之中的阿修罗,若是不说出六道仙人之子这个身份,大概所有人都不会想到,被六道敲打出的六道幼子大筒木阿修罗,意外的是一个体术优秀的人才。
而大蛇丸没预料到的是,千手的远亲漩涡,也是阿修罗这一支的血脉,也就是说,阿修罗也很擅长封印术。

抬手六支特质苦无,上面绑着写有符文的黄纸。在射到千手扉间周围后,借助黄纸上的纹路,自动形成了阴阳之力融合的结界。
阿修罗不打算让人来干扰他和千手柱间的对战。

仙人体对仙人体,体术高手对体术高手。
拳掌相击,肉体的击打声不绝于耳。踢腿、出拳,秽土转生者没有痛觉,而阿修罗很久没有遇见除了兄长以外的对手,两人和对方进行攻击时脸上都挂着愉悦的笑容。
体术对体术,身为六道之子的的阿修罗仙人体回复速度简直开挂,比不死不灭的秽土转生还要快,顺便附带上阳之力默默地破坏秽土转生的死气,这让扉间看着这一幕,因为大蛇丸无暇顾及这边的原因,他主要看着自己兄长被阿修罗殴打,但是他绝对不会说出去其中的隐秘。
秽土转生这个术式当年他是为了见到某个人才一意孤行的弄出来的。现在给后辈添了麻烦,这只是让他有些懊恼资料还是没有清除干净这件事,阿修罗下手对于死者的他们而言并不重,这个人在将他们送回净土。扉间从自身就可以十分的确定这一点。

*

“阿修罗——”低声咬牙切齿,因陀罗很是生气,因为他在两人分离之前他以防万一设下的符咒……传递给他的痛感让他明白,某个笨蛋又在选择他所认为的最好的方式在解决问题了。
鹿丸对此是虽然空窗了快一年,但是却快速的习以为常的亚历山大的表情。
同窗……不、同桌五年,他早已习得随身携带墨镜的技能,自从出院之后因陀罗背着阿修罗威胁他不要太过靠近阿修罗很多次了,这样的姿态……虽然少见,但是他很习惯。

帕克被卡卡西的另一只大号的忍犬顶在头上,虽然语气懒洋洋的的挺欠揍,但是因为一路疾驰的时候凝重的气氛,所以才偶尔开口活跃气氛。很快的,他们就追上了手鞠他们。
“其余的客人就交给我们吧。”鹿丸代表自己和自己的小伙伴对着因陀罗说道,“最大的那个家伙,就麻烦你了。”
“你确定?”因陀罗向鹿丸他们表示疑问。
鹿丸分别看了一下自己的小伙伴们,他们的面容上全是兴奋的笑容,然后他回答:“我确定。”

【或许你们是最强,春野也因为你们变得更强,但是我们也不是弱者。】这样想着,秋道丁次使用倍化术膨胀自己,鹿丸影子束缚术连接丁次的影子,井野闭上眼眸放大感知,深色的满载恶意的重叠的精神体在一旁,另外的两个精神体开始对峙他们。

“肉弹悠悠球——”

第十班率先开始对战。

2016-06-01 /  标签 : 修因 93 28  
评论(28)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