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旅者之行

-命运轨迹设定总背景,命轨衍生脑洞未来同归平行空间设定。
-女装攻,鸣人外加鸣子以及让人不明所以的梨花都是鸣人,宇智波培训学院培训出来的,这个是曾经的脑洞
-有前言小伙伴佐助一起穿越柱斑时代性转然后分别被捡回家的经历,逻辑等我想写这段经历的时候理,现在它就是个设定,为了防止女装攻OOC没法圆的时候的设定。  
-佐助估计不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的梗在隔壁同归里。
-雷伪男穿女,怕致郁系,不爱看情节略拖延的亲可以离开了,以及,阿素的笑点比较奇怪,黑泥常常夹带

================= 


三、


鸣人走后,火影办公室内依旧一片沉默。

最终三代打破了寂静:“是我对不起四代。”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是他所选择的木叶的掌舵人。从木叶的领导者的角度来看,若是五年前没有九尾之乱,或者那时候他会尸鬼封尽这个漩涡一族的封印术的话,至少这孩子还加上人情的角度,不会对木叶态度这么直接。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鸣人,选择的姿态唯一的牵绊就是同样在木叶,没有记忆的千手抚子而已,但是那是初代大人和二代大人的妹妹……

猿飞日斩看着自己的同期,“团藏,小春、炎,我们都老了。”

 

“所以年轻人还需要我们来带领!”转寝小春避开了三代话里的意思,而是以另一重角度回应。

 

团藏的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猿飞,你太容易心软了。就算是四代的遗孤,九尾人柱力又如何,我当年就说过,人柱力不应该放他随意在外,应该把他交给我的。”

“鸣人的父母是木叶的英雄,梨花大人的兄长是木叶的建设者!斑大人虽然叛逃了并且还带着九尾回来意欲摧毁木叶,但是初代大人说过的,斑大人这么做有原因的!”

三代和团藏吵了起来。

 

“这个我给日斩证明,初代大人的确说过的。”三代抬出初代了,同样听到过千手柱间的关于宇智波斑的看法的说法的转寝小春只能接话,但是她的意见是倾向团藏的,“但是日斩,就算初代大人说过,可我们也是听着宇智波梨花的事迹长大的,那是宇智波亲口传出来的流言。”

 

“可是泉奈大人也是和二代大人一起建设了忍校,为了木叶做出大贡献的!”三代指出流言的另一个主角宇智波泉奈相关的说法,“先代的宇智波族长宇智波火核和二代大人也都说过如果梨花大人和抚子大人在的话就好了——我们一起听的,那时候镜和取风都在,你们已经忘了吗?”

“志村团藏、转寝小春、水户门炎。这些过往,你们都忘了吗?”

 

三代看着三人,眼神悲凉。

 

“梨花大人……那孩子说的没错,村子变了,而我无论是否刻意,我没看到这个现状。”最终,三代这么说道,然后让暗部送客了,他决定他们以后也只会是客。这么想着,三代取出了新的白纸,准备安排三人的卸任计划。

 

“……我的错。”

 

*

 

火影办公室的发展,对于旗木卡卡西而言,全程旁观下来后,虽然不知道实情,但是在他的预料之内——知道了后续发展的话。

 

“你的预计之内。”他跟随在黑发的女性身后,笃定的说到。

“嗯,为了抚子。”平静地笑着,能被叫为宇智波梨花的女性轻巧的说出了让卡卡西震惊不已的消息,“抚子的脾气可没那么好,恶之花可从来不只是宇智波梨花啊。”

 

又是旧日的隐秘。

卡卡西有点不知道该对此做出什么态度了。

 

“对于曾经的我们而言,这是不能说出口隐秘,对于现在而言,这就只是过去而已。我随便说,你随便听。”

“这可不是随便听的事。”最终,他沙哑着嗓音出声,“在你们现世的现在,这将会是情报。”

“所以我才闹四代的遗孤这件事啊。”梨花依旧轻快地说道,“行踪肯定会消失的四代之子和一个普通的金发小女孩,谁更重要?”

 

那么你呢?

抛开宇智波梨花的一面,漩涡鸣人怎么看待这个决定?

卡卡西想问,但是最终没有开口。

 

“这是我的选择,卡卡西。”少女的声音沉重,随后男孩的声音以同样的语气重复了一遍,“这是我的选择,卡卡西。”

 

——这是我的选择。

█旅者之行一:重生

2016-12-07 /  标签 : 鸣佐旅者之行 31 4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