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旅者之行

-命运轨迹设定总背景,命轨衍生脑洞未来同归平行空间设定。
-女装攻,鸣人外加鸣子以及让人不明所以的梨花都是鸣人,宇智波培训学院培训出来的,这个是曾经的脑洞
-有前言小伙伴佐助一起穿越柱斑时代性转然后分别被捡回家的经历,逻辑等我想写这段经历的时候理,现在它就是个设定,为了防止女装攻OOC没法圆的时候的设定。  
-佐助估计不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的梗在隔壁同归里。
-雷伪男穿女,怕致郁系,不爱看情节略拖延的亲可以离开了,以及,阿素的笑点比较奇怪,黑泥常常夹带

=================

四、

 

下午的时刻,被父母和兄长宠爱着长大的孩子正在酣甜的睡眠之中。
然后,眼泪突如其来。
黑发的孩子用手捂住胸口,感觉心里堵堵的。不知道的情绪在蔓延,对于他而言,这样的情绪很陌生——

“Ri……”

Ri什么呢?声音并未出声念完想说的话语,被遗忘的记忆让他不知道自己想要说的那个声音的对象。
但是他知道,从他出声的这一刻开始,会有什么不同了。
那个人会给予原本的被他忘却悲哀的事情一个崭新的未来——宇智波佐助笃定的想到。只要想到这个可能性,他就对此喜悦不已。

“怎么了?佐助。”因为弟弟一直以来的特殊的鼬,第一时间关注到了弟弟的动态。
“我想起来了一点我遗忘的那个名字。”佐助对着信任的兄长说道,“RI,这是我想起来的一部分读音。”
“佐助很棒呢。”鼬鼓励弟弟,“好好休息,然后再继续想。”
“好的,哥哥。”

听到弟弟睡下的声音后,鼬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忍不住的拿出放在床边好几年了的长刀,从眼神到思维都充满了杀气——针对现在知道了一个音节的那个“RI”——他对此生气很久了。

弟弟从会说话起开始直到现在,天赋优越。这让他更加的努力,以便在弟弟面前竖立【优秀的哥哥】的形象,享受【弟弟的崇拜】——忽略掉现在有了一点头绪的“RI”的话——所以宇智波鼬磨刀霍霍很久了。
在喜爱着番茄的同时不拒绝豆皮寿司和草莓大福,偶尔能吃羊羹——好哥哥凭借观察力很敏锐的发现弟弟并不爱甜食,但是一旦佐助开始神游,会导致他哭起来或者其他,那么喂佐助这三种甜食中的一个保准转移注意力;体术的锻炼明显的身体跟不上反应力,鼬没有和父母说这件事,年幼的时候带着佐助的日子,那时候佐助对他笑着的天真无邪的笑容足以给予鼬隐瞒一切,自己调查一切的动力。
再加上弟弟念念不忘的某个人。

这让宇智波鼬从拿到父亲从空区忍猫的聚集地那里拿到给自己定制的长刀开始就对【】杀气十足。

——以宇智波的兄弟情之名。

*

“千手抚子(Senju Nadeshiko)和宇智波梨花(Uchiha Rika)两个人合起来,才是所谓的【恶之花】。毕竟不是斑哥和千手柱间,泉奈哥和千手扉间才会幼年认识的。”坐在一乐拉面的店铺里,有些愧疚的对着一乐大叔用了幻术,对外也布置了幻术后,鸣人对着卡卡西说道,“别这么震惊,斑哥和千手柱间幼年认识不是很正常吗?”

——毕竟千手和宇智波的旧日的族地就隔了一个森林和一条河啊。

鸣人撇撇嘴,对此不知道该怎么说。

卡卡西不知道内幕,只感觉三观碎了一地。

“回想起来那段时光,只感觉悠哉呢。斑哥和千手柱间打水漂,泉奈哥和千手扉间互殴,我和小抚子采草药——也正是因此,才难以接受吧。”才会面对背叛,斑哥当场开眼,而泉奈哥忍了下来,回了族地才……

卡卡西听到了鸣人对他毫不掩饰的声音里对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眷恋。他能够理解,理智上能够接受,情感上却感觉有点悲哀。
之前沉湎于亲近的人的离去的悲哀的他,没有第一时间注意到这孩子的情况的他,已经离这个他期待着诞生的孩子很远了……卡卡西想到。他无法忍不住不去想这件事,当宇智波梨花和漩涡鸣人可以划等号的时候。

因为理智告诉他,这孩子此刻还站在木叶的原因,只是他提到最多的没有记忆的千手抚子。

——“照顾好自己。”

最终,卡卡西只是这么叮嘱。

“啊,我会的。”声音有些含糊的回应,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稚嫩的不同的声音恍若同时发声。态度诚恳的黑发女性快速的把拉面几口吃下肚,结账后对着一乐大叔夸奖了拉面的美味后离开了。
卡卡西看着碗里没吃完的鸣门卷愣了一会儿,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的也快速吃完了拉面离去了。

2016-12-08 /  标签 : 鸣佐旅者之行 29 2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