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旅者之行

-命运轨迹设定总背景,命轨衍生脑洞未来同归平行空间设定。
-女装攻,鸣人外加鸣子以及让人不明所以的梨花都是鸣人,宇智波培训学院培训出来的,这个是曾经的脑洞
-有前言小伙伴佐助一起穿越柱斑时代性转然后分别被捡回家的经历,逻辑等我想写这段经历的时候理,现在它就是个设定,为了防止女装攻OOC没法圆的时候的设定。  
-佐助估计不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的梗在隔壁同归里。
-雷伪男穿女,怕致郁系,不爱看情节略拖延的亲可以离开了,以及,阿素的笑点比较奇怪,黑泥常常夹带

#前方止水即将上线#

================

五、

你我终将殊途同归。

——笔者题。

 

 

重复的感觉。

无论是掂量忍具的方式,扔出苦无、手里剑或者使用千本下意识的就想收集草药来制作毒药的这些习惯,全都是旧日的宇智波佐助和千手抚子的习惯。
会剑术,惯用的长剑是直柄无护手的长剑,用的方式别具一格,以雷遁缠绕其上来进行攻击;会药理,治疗的草药或是杀人的毒药什么的,无需学习,无需教导,在见到草药的那一刻,对于宇智波佐助而言,蒙上了一层白雾的记忆就告诉了他,草药能够用在哪方面——以什么样的形式来使用等等的功效。

闭了闭眼,佐助结印,巳-未-申-亥-午-寅——“火遁·豪火球之术!”

“火遁·豪火球之术!”

从不同方向的女孩子的声音传了过来,同样大小的豪火球在河面上相抵消,水面漾开一圈圈的涟漪作证这儿曾有两个火遁在这儿相撞。

“豪火球用的还算不错,但是不是这么用的。”黑发的女孩微笑着从对岸的树上跳下,她自来熟的开口,“寅收尾的时候的查克拉输出慢了些,我对这个挺敏感的,很容易就察觉到了。”

“这样吗?”以十分软糯的姿态疑惑着,佐助重新结印喷出豪火球,这一次水面升腾的火焰大了不少,温度也高了不少。他开心的看着河对岸,“谢谢你!”

女孩直接在水面上踩水走了过来,姿态娴熟。“我叫梨花,你呢?”
“佐助、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梨花——终于能够抱住你了,抚子。”忍耐不住的抱住佐助,梨花叹息道。

这让佐助只感觉一句话——啊啊!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想不起来的记忆中一定要找回的部分的最重要的拼图,找到了心灵中缺失的那一半。
找到了……遗憾的挽回。

他下意识的开口:“是啊,终于能够再次的抱住你,梨花。”这话一说完,佐助就又想起来了一个名字,一个在族史上看见过的名字,千手抚子,和宇智波梨花绑定的名字。
他察觉到了其中的意义。

“抚子你可以是会木遁的呢~现在的环境很糟糕,火遁就由我来教你好了,我的记忆都是完全的,而你的记忆为了我而不能被想起。”忍不住以小女孩的娇蛮态度开口,梨花道,“我这次不会抛下抚子了的,抚子只要一如既往地相信我就好了。”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梨花。”
“我就知道抚子最好了!”

*

突如其来的,正在地下根的总部,由卡卡西带领着到达的鸣人依旧以宇智波梨花的姿态,在和根的成员对战的过程中,笑了起来。

“小抚子果然还是小抚子啊。”低声自言自语着,鸣人侧身躲过了一个奈良家的人的影子,快速结印,比正在陪伴着佐助的自己的影分身所用处的豪火球还要威力大的豪火球照亮了地下空间。原本影影绰绰的,只有零星的火把照亮的空间在豪火球的照耀之下突然地亮堂无比。
在这个奈良反应过来之前,鸣人已经从腰后抽出刀,右手持刀,戴着手套的左手上覆盖了一层查克拉,毫不留情的捅进了奈良的腹部然后抽出,随后刀柄打击穴道,奈良昏迷。


“日斩……你真的看好漩涡鸣人?”

“团藏,我们都已经老了。”猿飞日斩再一次的叹息,“你还记得初代大人说过的木叶建立的初衷吗?”
“历经多次大战,卡卡西的父亲塑茂,初代大人的后裔、纲手的弟弟绳树,纲手的恋人加藤断……这些还要我来说吗?”

“你这是在怪我?”

“不,要说有罪,我们同罪。拥有梨花大人经历的鸣人,和初代大人直面过的鸣人,和四代夫妇相似的鸣人……至少比我们看得到未来、看得到希望。”
“火之意志,这孩子以他的方式在进行着,我看得到。”


志村团藏看着正在和他最近收到根的油女取根战斗的鸣人,变身术之下还是女性宇智波姿态的鸣人的战斗方式是他一直看不惯的风格,就如同战死在战场的宇智波镜一般——他真的很讨厌宇智波,傲慢、看不起人。宇智波镜这个和他们走得近的宇智波也不例外。
身为一个普通出身的忍者,他一度的真正属于千手扉间带领的小队中活在宇智波镜的阴影之下。因为再怎么讨厌宇智波,千手扉间对于宇智波镜的教导还是很认真的。

“毒虫吗?”听声辩位,且写轮眼开启后看到了虫子飞行的轨迹,鸣人感叹,“难怪。”
“……宇智波。”油女取根沉默的出声,默默地放出了新培养的虫子。
“认输吧。我可不是火遁没修炼到家的宇智波。”向后瞬身,鸣人收起刀,摆出了单手结印的动作,“斑哥爱用的龙炎放歌,我可是追随兄长的脚步也认真的练过了的。”

油女取根不懂鸣人的意思。

鸣人也没指望他懂,油女家的控虫术用的好了也很好用,但是他不是初出茅庐的小年轻,当年百族混战的时候,又不是没面对过这一族的,忍界百族也不是只有一个油女驭使虫。
大家都是在任务中碰见过了的。
龙炎放歌之术渲染出一片火海,近乎将空气中的氧气要燃烧殆尽。鸣人对于此刻站到了他对立面的油女取根毫不留情的动作让团藏稍微有点满意,地面战败的之前的根忍都被暗部在鸣人结印之前赶快带跑了,所以龙炎放歌之术只是烧死了一片毒虫。
而二次的毒素也被鸣人临时调配的旧日里的各种解毒剂给驱散了不少。

“我赢了,所以根就交给我吧。”

“老夫愿赌服输。”

2016-12-09 /  标签 : 鸣佐旅者之行 27 1  
评论(1)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