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旅者之行

-命运轨迹设定总背景,命轨衍生脑洞未来同归平行空间设定。
-女装攻,鸣人外加鸣子以及让人不明所以的梨花都是鸣人,宇智波培训学院培训出来的,这个是曾经的脑洞
-有前言小伙伴佐助一起穿越柱斑时代性转然后分别被捡回家的经历,逻辑等我想写这段经历的时候理,现在它就是个设定,为了防止女装攻OOC没法圆的时候的设定。  
-佐助估计不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的梗在隔壁同归里。
-雷伪男穿女,怕致郁系,不爱看情节略拖延的亲可以离开了,以及,阿素的笑点比较奇怪,黑泥常常夹带


#自己做的死跪着也要还完未来时#

================

六、

 

当上忍会议召开,宇智波家的人全都命令必须到场,根忍配合日向家曾在忍者行列、因为结婚生子暂退的女忍来进行安全维护——鸣人对这个局面皱眉——的时候,身为宇智波一族的族长的宇智波富岳和他的长子宇智波鼬一起,只有一个感觉。

——变天了。

木叶变天了。
五年前的九尾之乱让宇智波深陷四代之死的泥潭,可是现在从木叶政权高层的意向来看,例如止水的拜师根忍首领——父子两以为是团藏——作为火影辅佐官的奈良鹿久的妻子奈良吉乃路过宇智波族地和妻子美琴的打招呼等等(奈良族地和宇智波现在的族地不在一个方向,路过要绕个圈子)。短短的几天,木叶的政权就变天了,而现在则是摆明了成果。

到了会议场地后,在抱团站着的宇智波们的注视下利用手势告诉族人可以稍微放松警惕的富岳想到。

所以当猿飞日斩身后跟着出现一个黑发少女的时候,他是首先懵逼的。

谁能告诉他,跟在三代身后的那个人,那个黑发的、有着一双宛若晴日的天空一般的蓝眸的女孩,穿着墨蓝色二尺袖和黑色行灯袴的女孩——不是那个人?!

——不是宇智波梨花?!

*

宇智波梨花大概是宇智波家的一个有些特立独行的例外。

熟记族史的宇智波富岳是这么认为的。
外人不知晓的隐秘,身为族长的他是有权知晓的——例如当年【恶之花】的名声还有战国时代的宇智波的死敌千手的一份子这件事。宇智波之所以族内在被怀疑四代之死和宇智波有关后还能在高层的怀疑下暂时没被逼到要反叛什么的,也是因此。
宇智波梨花和千手抚子关系好到可以为了彼此牺牲性命,后天成为一个妹控的千手扉间在宇智波泉奈只剩下短暂的生命的时候放下旧日的争锋相对的情绪,快速的通力合作建设木叶也正是因为妹妹们的比兄长们更加无法斩断的羁绊。
宇智波梨花可以理智的和千手抚子商议过后选择以性命为宇智波泉奈续命,千手抚子在看着宇智波梨花死后,安排好兄长们也可以毫不犹豫的去死,这样的羁绊让兄长们都无话可说。

所以,收到消息的纲手即使还在不想回木叶的情绪之中也在赶回木叶的路上——三奶奶的遗产,在爷爷和二爷爷都嘱托过见到人就交给她的情况下,至少……把这个还是做到吧。

毕竟宇智波梨花和千手抚子是绑定的。
幼年时除了和爷爷一起练习赌术就是听爷爷吹斑吹弟弟吹弟弟的死敌吹妹妹吹妹妹的对象的纲手有些郁闷的怀念。
当然,隔壁宇智波家离家出走的族长斑和姿容端丽性情温和且粘着兄长的妹妹是他提的最多的人。

#那些年吃的狗粮#
#祖母说和爷爷讲话要记得戴墨镜,祖母诚不欺我#
#千手和宇智波千年的纠缠不休#


消极怠工还在赶回木叶路上的纲手暂且不用管,现在刚开始的上忍会议首先掀起了一阵阵议论声。

“诸君,我是宇智波梨花。”鸣人直截了当的开局,“唔恩……就是那个离村出走前还和千手柱间打了一架的宇智波斑,建成木叶忍校的宇智波泉奈的妹妹的那个,宇智波梨花。”
“我是本人哦!”

三代他们离鸣人更近一些,对于鸣人话语里的形容词忍不住有点想笑。

的确,宇智波斑离村出走,只是走之前和初代大人打出了一个终结之谷。

“召开这个上忍会议,是有些事情打算做个改革——既然在大家眼中不算隐秘的事了,首先就说一句了,志村团藏大人从根的首领之位上退位了,我是新一任的根的首领——也就是说,虽然是过去的忍籍,但是我我的忍籍是合理的,有间谍也没关系,暗杀随便来,就是打不过我的,别怪我下手狠了。”
“虽然对木叶没什么好感——坑了两个哥哥进去别想我有什么好感,特别是你,志村。”话锋一转,鸣人开始摆谱,“小止水挺优秀的,你别带坏了他的天赋。”

虽然我自己也不算擅长幻术。
鸣人毫不负责的想到。
不过火遁自己练得挺熟的,不熟不行啊,小抚子的木遁可是跟着千手柱间来的,火遁不练熟了,一个树界降诞就够烧了。

大家都没弄明白鸣人话题的重点。虽然现在的话题挺劲爆的,但是特别召开上忍会议,大家还是没明白会议的意义。
“其实这次会议没什么好说的。”利用孩子的特权,鸣人故意有些稚气的说,“一、任务制度改革。”
“二、木叶各部门改革——人力资源挺浪费的,有这个时间浪费人力还不如去建设好木叶呢。千手柱间当初的梦想可不是这样的,如果现在的木叶就是千手柱间创立忍者联盟之地的初衷的话,我姑且代表一句宇智波吧,我们还是回雷之国吧,虽然当年那地儿不叫雷之国。”

“哦对了,在知道两年前的事情后,我挺不满意的。日向天忍可不是个孬种,就算宗家分家制度把他和他弟隔开了——但是日向也是忍界大族。这也是我不满意木叶的一点。既然我直截了当的说了我的身份,那么我也就直截了当的说吧,现在的木叶我没砸了它就是因为小抚子、千手抚子她现在成长于此,还挺喜欢的。”

“失去了斑哥后你们就开始依赖千手柱间,千手柱间死后你们就让千手扉间来顶上,于是千手家能战斗的只能在千手扉间被暗杀后全族战死,剩下的全都改姓。宇智波和千手掐惯了这是我们兄妹和千手兄妹的事,你们理解错了什么吧。”

“包括——现在姓宇智波的还在木叶的人,虽然是泉奈哥和千手扉间做主力,但是掐惯了的是我们,不是你们。”

“当年斑哥和千手柱间许下的和平的愿望的模样,如果是现在的样子。椿和花奈当年就能奋不顾身的去杀了他的哦。”

笑眯眯的、天真无邪的说着。孩子气的口吻说着。鸣人并没有给人思考的余地,而是把人带入了自己的节奏。

“——所谓的忍者,忍写作汉字,是心上面悬着一把利刃,而者——可是常用于指代人。”

“在作为工具之前,我们首先是个人。只有是个人了,我们才会去思考,去学习。”


——佐助,快点把技能回忆起来吧!!

边嘴炮上忍们,把人在自己的节奏中绕晕,鸣人忍不住的向「挚友」在内心求救。



“阿嚏!”河边,和新认识的小伙伴练习着手里剑投掷术的佐助忍不住的打了个喷嚏。
“照顾好自己啊,小佐助。”
“嗯,我会的,梨花。”

2016-12-09 /  标签 : 鸣佐旅者之行 33 2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