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宗三左文字线一

前排 @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
以及未明显标明的 @DK盗魁 家的小夜未正面出镜

七月的阳光灿烂。

撑着伞托着一个尺寸非常大的行李箱向前走着的女人在这片区域让人一目了然的明白的去向——

著名的『贵』的小区,寒烟庭。

气场上看上去就是娇生惯养的女人似乎理所应当的走了一截路后在一颗路边生长良好的绿化树下停了下来,拿出了手机开始操作。

『快到了吗?』
通讯的另一端的男人问。

『嗯,有你带我走过所以没有迷路。』女人耿直的回答。
这回答让女人自己都感觉好笑的笑了起来,于是追加了信息:『无法想象不和你一起行动的生活啊——』

『宗三。』

她很久没有叫“宗三哥哥”了。

正在上班有独立办公室可以摸鱼的宗三对此并不在意:『我会和你在一起。』

『所以晚上记得带菜?我对菜场不够熟。』

“宗三元气补足……所以还要加油啊,司优理。”

走在去和寒烟庭的房东签约的路上,回想起来被迫从家里赶快搬出来住的原因,优理还觉得好笑。

这算是这个国家的家长的通病吗?无论是不是本土扎根非常深的家系血缘。

她和宗三被催婚的惨烈修罗场,以及赶鸭子上架的分别每人两次的不成功相亲在成功的撤退出催婚现场后回忆起来也是一种娱乐。
让优理在前进的路上有新的动力。

毕竟她和宗三也是十五年的青梅竹马了。

和房东约在了荷苑,所以优理直接的走向荷苑。
为了及时的在约好的时间内赶到,和房东签约成功,优理自认为还是很认真的在宗三的带领下认路了的——可是在去往荷苑的路上,优理觉得自己要怀疑人生……大概。

毕竟这条路相当的绕。

大概唯一的收获就是看到了一个年龄对的上的男孩。

那孩子十分沉默的样子,但是也十分乖巧礼貌的帮忙指路确定了优理的前进的方向的正确与否。

“有点像的样子?”优理能够得出的结论是疑惑。

『请问一下荷苑是这里吗?』

优理这样指向不明的求问,那孩子都低声的回答了。

与自家熟悉的左安吉伯伯的发色如出一辙的蓝色发丝自然更加增加了优理的好感。

和房东顺利签约,拿到钥匙后去往302房,开门后将行李箱放下后,她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开箱。

拆开行李箱拿出自己的电脑,状似无业游民的优理也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到了晚上的下班时间,等待已久的门铃的“叮咚”声回想不绝于耳,这让优理十分开心。

“我回来了。”宗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穿着黑西装正装上班是转职销售后的作为领导的第一天,宗三并没有什么态度流露出来。

粉色的长发被他随手的换了种方式扎起来,这是他居家的发型。

“宗三哥哥越发的当可嫁了。”优理点评。

“优理已经到了嫁人的年龄了吗?”宗三柔声的,一点也不像在公司里雷厉风行的模样的说道。

“不啊,离开宗三这件事我可没想过。”对于邻家哥哥的安全感优理业务娴熟,“倒是宗三会结婚吧。”

“不,我没想过。”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