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永劫之末-4

-一句话大纲,修因酷帅狂霸拽。

-上一章没什么反映……是因为修因两人讨厌的事吗?热度相对没有,评论干脆就是零……感觉有些伤心啊

-一个卡卡西黑化中

==========

在打昏阿修罗之前,因陀罗就知道,自己必须打昏阿修罗,不让他知道自己的心结——

会过呼吸的不只是漩涡鸣人一个人,阿修罗的死他曾隔着世界亲眼目睹。

所以对于阿修罗很快的苏醒,苏醒后和他稍微的闹脾气不理他,因陀罗接受的很愉快。

#卡卡西:我真是日了帕克了。#
#樱:习惯就好。#

因陀罗侧头看着阿修罗。
他金色的发半长,垂在耳边,不像旧日里束着;肤色也比旧日白皙一些;蓝色的眸子现在是冷凝状态,但阿修罗没有直接面对他这么看着——

“那是我们无法改变的过去,但是我们的现在还能把握。”宛若耳语般,因陀罗的话一开口,阿修罗听进去并且有了反应。
“世界被撕裂一半,然后再也感觉不到你,而这是我亲手犯下的做过的事实——我不会接受这个结果,但也不会否定事实。”阿修罗回应。
“嗯,我知道。”因陀罗好脾气的接话。
“所以,兄长,我能接受的。”
“所以我是你的兄长,阿修罗。”我是你的兄长,你是我的弟弟,这是我们出生之前就已经约定了的誓言。

“我们果然……是为了相遇而出生的。”
“那是当然——不和我相遇,阿修罗,你还想见谁?”

“没有——我只想见兄长。”

*

被塞了一嘴狗粮,卡卡西怒踢帕克的食盆然后通知了第二天的生存演习后,他就放人了。
再不放人去过二人世界,帕克今天就要抓他一脸了。毕竟抢食物之仇不共戴天。

“卡卡西老师。”樱瞬身追上了卡卡西,“有个安静、安全的环境吗?我有些事情想和老师说。”
“安静的地方?”卡卡西语气有些怪异,不过只有一会儿,很快的他就恢复了神情,“跟我来吧。”

他把樱带到了他的幼年的秘密训练基地。

并不是多隐秘的地方,但是以木叶村的范围和旗木家旧宅的范围,这是个人烟稀少的地方。
所以只是定期过来清理一下草木的卡卡西带着樱过来时,也只有边缘的简陋的小亭子还能站人。

到达了,小樱一言不发。她开始结印,定向的幻术的印很是复杂,“老师……希望您看了来自未来的您的嘱托后能镇定吧。”

——宇智波带土必死无疑,无关仇恨,仅仅从他所做的那些事情就活不下来。
波风水门和波风玖辛奈的死他和团藏都是推动人。雾隐村的血雾之里足以让雾隐村对他仇恨SS级都不止;宇智波灭门还可以说家族内斗,但从佐助因为带土的教导加上自身足够温柔才别扭的接受和带土的碰面,而宇智波一族漫长的时光里,只有鼬勉强算接受了——旗木卡卡西都被宇智波的族人抛开联手被屠杀这件事后打趣说带土嫁给他改姓旗木,他们绝不阻拦……种种的种种,这足以说明带土会面对的心理困局。

死亡反而是解脱。
在四战的局面下。

而现在,斑大爷在净土揍人揍得不亦乐乎,羽村大人代替那两位大佬负责净土的秩序,带土只要把现世的宇智波管好,尽快的把自己带来接受因陀罗大人的管理,那么肯定能被接受。
那位大人才是意见中最重要的一环。

*

卡卡西对着幻术中的自己所说的一脸懵逼。

鸣人和佐助是一对,鸣人的确是老师的孩子,但是他见不到那个无人管理还努力积极向上的孩子了,因为现在的鸣人和佐助是他们家老祖宗——字面意义上的。

武力值,配合度他不用操心了,小樱也是重生的,他当好吉祥物就行……嗯,也是字面意义的,虽然他这个精英上忍武力值不算低了。

然后,把辣个搅风搅雨的宇智波带土带回来,静悄悄的带,打枪的不要的带回来。
接受大佬的管理。

这样才能你好我好大家好。
不然宇智波止水就要把人坑的不要不要的了。

——带土啊……

他一脸复杂。

然后愉悦的决定明天多买点红豆糕去,掀了给琳的花就算了,和琳分享的红豆糕不会掀了吧……
十八年跟踪呢,真是干的漂亮啊吊车尾的。

2017-04-03 /  标签 : 修因 37 15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