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修]如果

【全文修】

黑化没那么明显了,具体的放到修因单独过去篇,曾经去。

阿修罗布了很大一局棋。

============

她被唤醒了。
被生与死界限的打破以及两股熟悉的查克拉潜意识的共鸣。

看着面前的情况,在历史上留下了归蝶夫人之名的她,笑得嘲讽。

“一点都不像兄长。”归蝶夫人——大筒木阿修罗笃定的、轻柔的说道。

对于大筒木阿修罗而言,继承了阳之力却被禁忌的爱恋近乎逼疯的自己,比兄长更适合阴之力——可是上天却似乎成了一个笑话,她才是阳之力的继承人,却是性格上最像卯之女神的后裔。

连叔父羽村都会莫名的注视着自己,然后露出悲伤的笑容。

沉默了近千年,纠缠了近千年,不久前被父亲大筒木羽衣告知了结果的因陀罗沉默的看着漩涡鸣人与宇智波斑的言语的交锋。

——阿修罗,一直都很维护、很维护他,维护到……宁愿让人把她当成恶鬼一般。

闭上眼,妹妹大筒木阿修罗的面容浮现眼前,随后的就被他刻意模糊身份至死的天皇的将军——无名的将军帝释天——的妻子的面容浮现。

出身于小山村的妻子,黑发迤逦,肌肤白皙,完全不是国都的女公子们的风格的美丽。他和她的邂逅是很简单的他救了她,就如同幼时毫不犹豫的救下了珍视的半身,最重要的妹妹的时候一样。

而他娶她,则是因为妻子的话语。

【帝释天大人,倾慕于您的我,大概中了名为爱恋的咒。】记忆里,意外的、名字很好听的妻子,镜这么说道,【也因此,我才大胆吐露爱恋之语于您。这恋心无法斩断,就如同我在意识到我中了名为爱恋的咒的时候也就明白了帝释天大人心中的,禁忌的咒——至少对于大人而言是禁忌的咒。】
【大人将前往国都……国都之凶险,妾愿与大人一同面对。】

小镜是这么说道——这让他想起来了妹妹对他的坦诚。

然后因陀罗想起来了,他曾经问过小镜,无法被遗忘的爱恋注定存在,这对她终究不公平,这件事她怎么看待。
【……看着帝释天大人的笑颜,就是妾的幸福。】小镜是这么回答他的。

*

沉默着,旁观着,直到两代转世跨越生死的距离相遇了。

面对着千手柱间义正言辞的让斑等等这样的话语,阿修罗终于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笑着现身。

白衣蓝腰带的浴衣样式的便装,阿修罗轻声的开口:“万万没想到,你还有这样一面啊,千手柱间。”
“真是和我太像了。”

“你是谁?”柱间分出影分身,本体以大局为重的到达十尾那边去了,可影分身神色严肃,对着阿修罗的出现严阵以待。

“我是阿修罗,大筒木阿修罗。”抬手拿出蝙蝠扇遮住下半部分的脸,阿修罗淡定的放出了炸弹,“宇智波信纲和千手一森的的母亲——”

“镜。”因陀罗闭了闭眼,“归蝶……阿修罗。”

“嗯,是我,兄长。”坦诚地承认,阿修罗看了眼宇智波斑,又看了眼千手柱间,“斑和信纲很像对吧,兄长。”
历史留名的名为帝释天的武将,死后因子冠以宇智波之姓的他的妻子宇智波镜,他们的独子宇智波信纲。

这是宇智波埋藏于家族的旧日的历史。
这是宇智波斑在石碑上独到的过去。

斑信了四成。

“不,这孩子和你不像,阿修罗。”
“当然不像——如果是我是男性,那么柱间可能才是像我的那个。”
“阿修罗。”因陀罗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愧疚。
“别对我报以愧疚的情绪,这就是我躲了你千年的原因……大筒木阿修罗爱着大筒木因陀罗,小镜爱着她的帝释天大人无论是怎样的爱意,我从来无悔,只是以归蝶的身份还是玩得太过了,结果牵连了孩子们才是我后悔的事。”

四周的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以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和旗木卡卡西相关的吃瓜群众为首,一个个除了春野樱这个在学校时的学霸能够跟上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节奏外,能够跟上节奏的也就是柱间、扉间和水门这个天然呆了。
毕竟这位也是个学霸,并且妻子出身漩涡。

樱借助井野家的秘术给小伙伴们科普了帝释天的历史痕迹,他和他的妻子镜的鹣鲽情深,信纲的文采斐然后,阿修罗随后又揭露了一个消息。

“哦对了,兄长不知道一森的存在,大概并不清楚,一森后来在我拜托柑奈的教育下干了什么吧。”笑眯眯的看着自家兄长,阿修罗随意的说道,“归蝶无子,那么她死后的领土谁继承了呢?兄长。”

“——!”
森。
归蝶的继承人。

——火之国的前身之一晨之国的血脉的主人。

“你故意的。”斑突然以极其笃定的态度开口。
“嗯,给兄长添乱是我难得做出来的事情。”这样的小女儿姿态的说着,随后,两人突然朝着地下出手,“不过啊,我再怎么任性,兄长会帮我摆平的。”
“可我不仅是兄长的妹妹,还是一个母亲呢,黑漆漆。”

因陀罗沉下了脸,在看到被阿修罗以封印术拎出来的黑色的一团之后。

“好啦!事情解决啦!几个小家伙,要改革去试着从上至下吧——千手柱间、宇智波斑、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在血缘远到不行的现在,论联系的深刻,你们才是最深的哦。”

“我和哥哥选择的给予查克拉的转生者啊,去创造你们的未来吧。”

2017-04-13 /  标签 : 修因因修 63 2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