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扉鸣]四战记事(三)

鸣人、佐助和宇智波斑三人之间停下攻击的动作,任由扉间把人捞走,一是不熟悉这个来自异时空的过去的扉间的速度——他在扉间刚出现的话语中猜到了可能性——二,是因为……

他在佐助的脖子上看到了泉奈的饰品。

那是泉奈曾经说过喜欢,然后和他提到过一句的项链。这让久违了的斑感觉有些恍惚。


“斑。”扉间开口,“宇智波泉奈给了你眼睛对吧。”

“……对,你猜的没错。”没兴趣迁怒平行时空,宇智波斑对于扉间问出声,凭借着旧日的了解知道,他一定有了什么他们回去的方法,坦率的回答。

“……难怪。”佐助叹息。
“的确啊。”鸣人也忍不住叹息。

影分身的漩涡鸣人忍耐不住的靠近鸣人,“你们知道什么吗?”

本质是一个人,鸣人理解了漩涡鸣人的问题:“宇智波泉奈是宇智波斑的弟弟,战国的时代死亡率很高,你见过鼬哥本质对佐助的爱的话就该知道……五个兄弟死的只剩自己和弟弟,宇智波能珍视到什么地步。”
“特别是……”解除时空的封锁,想起来了某件事,鸣人的脸色变得惨然,看向佐助,佐助也是。

“我会针对我自己的性格留一个乌鸦分身。”佐助抿唇,“利用影分身术改版的,鸣人。”他对漩涡鸣人招了招手,“借一下你,我设定了解除的印,你和你认识的那个佐助还会打一架,我了解我自己,这是必然,到时候你们记得结和之印。”

“为什么?”漩涡鸣人问。

“……给宇智波佐助一个归宿。”

轮回还是异时空不重要,宇智波佐助人生中的重要的羁绊不多,泉奈找不到……斑也不会让人找到泉奈的遗体,特别是秽土转生存在的现在。那么……不要赌人性,绑定好鸣人吧。
“嗯,我知道的,佐助。”鸣人也沉声回应佐助。
他快速结印,同样的手法,一只乌鸦停歇在他手臂上,当他拍向漩涡鸣人的时候,乌鸦配合的飞进去。

另一个方向的漩涡鸣人的本体在影分身砰地一声消失的同时,脑海里还多了一段关于漩涡一族的封印术以及说明的幻术。

“佐助——”他也低声叹息。

*

“让开让开让开!!!!!!!!!!!!!!”突然地,听起来很活泼的声音从天上传来,“下面的人快点给腾出地方!”

“泉奈哥!”因为新出现的人可以解决僵持的局面,鸣人很开心,立刻和自家九喇嘛沟通了一下,然后九尾拔地而起,金色的大狐狸上很顺手的就覆盖上了紫色的盔甲,野兽之难,或者可以说叫威装·须佐能乎的技能展开。

从天而降的人被九喇嘛救了下来。

“很好,野兽之难用的越来越好了。”泉奈夸奖道,另一边的远方,蓝色的天狗和木人拔地而起,隐隐约约的,两者似乎在联手开始战斗着。

“……很好,看来我们回去的方法也来了。”扉间无奈,“斑,一起过去吧,我们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信息。”

“看得出来。”另一个自己和另一个柱间,天狗和木人一同对敌——只可能是十尾。自己现在是秽土转生之身,并且自主解决了秽土转生被人操纵的问题,就算以一敌二也没关系。
而且这个活着的弟弟,看起来和千手扉间也混熟了,并且……“和平……”他忍不住低声开口。

“都是大家的努力哦!”和平的环境酝酿出轻松的心态,比没有任务、无需计算家族的发展方向的情况下和他相处的弟弟相比,面前的这个弟弟更加的……活泼一些。
是他没有见过的活泼。
宇智波斑忍不住的开始期盼起来——造就这个宇智波泉奈的和平的环境,造就出千手柱间没有和宇智波斑分道扬镳的和平环境——那样的木叶的未来。

毕竟那边的小鬼和弟弟两人都给他幻术递了信息,小鬼的信息还可能是假的,不需要理会,泉奈不会骗他……除了那件事。

2017-04-21 /  标签 : 扉鸣 143 10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