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柱斑/修因]论起因的不同带来的冲突

-圣传脑洞的HE结局后的穿越四战。正文之前先写番外是什么习惯?
-波风·漩涡·千手和奏·鸣人和宇智波·瞳·佐助前世今生各种意义上的半身与兄弟。前世今生的千手柱间与宇智波斑的兄弟与天启。
-所有能力来源于放飞自我苏苏苏的二设。一句话CP不打TAG
-(还未登场的)波风·四代目·水门:wtf?

===============

三、

有了星见定位,再加上之前的科研的结果,身为感知忍者的扉间已经可以很精确的定位鸣人和佐助的位置了。

“我已经感知到了两个孩子的位置了。”他说道,“瞳正在朝着和奏的方位赶过去,估计和奏……”
“我和柱间先过去。”一直沉默的斑说道。
“不,你的身体素质可能没法坚持,等第二波比较好,阿尼甲和阿修罗大人倒是可以支持到先过去。”扉间拒绝了斑,“仙人体就算在时空中会有些伤害也能恢复的比较快,而斑哥你和因陀罗大人可以第二批。”
“那就快点——”要和阿修罗分开这件事让因陀罗微微沉下了脸,情绪不太好,“阿修罗,等我一会儿。”

“嗯,我和柱间会尽快找到和奏和瞳的。”

*

越来越打得疯狂。

以伤换伤,鸣人螺旋丸用的毫不犹豫,飞雷神变换角度,一旦被宇智波斑攻击到远方,手触碰之地就留下飞雷神的印记,需要的时候便再用出。风遁、火遁、剑术、体术、封印术——千手和奏到波风鸣人,几十年的人生脚步从未停歇,他亏欠波风水门的以后再去还都无所谓,但是现在他却因为这些陈年往事而近乎陷入疯狂——

从看到宇智波斑死于被千手柱间偷袭的那一幕之后
这也是当年的计划,是瞳随着斑走的原因。

佐助在一路感应计算飞雷神赶到的时候,鸣人已经遍体鳞伤。这个时空的五影在被纲手续命的情况下看着鸣人以伤换伤的、和宇智波斑打着,即使知道这不划算,但是他们喊不通鸣人。
是佐助一草薙剑打到了两人的空隙之中强行停止的鸣人的攻势。

“瞳、你在啊。”鸣人这才露出了一个放松下来的笑容。

“白痴。”亲昵的说着,佐助走向鸣人,站在了将鸣人掩护在身后,但是又不干扰鸣人随时放忍术辅助自己的角度。
“嗯,所以我才和你是半身啊——宇智波瞳。”鸣人将手搭在佐助的肩膀上,刻意的说出全名。
佐助配合的说道:“千手和奏,给我把手拿下去!”伴随而来的就是一个肘击。

看着两个孩子的简单的对话,宇智波斑震惊于鸣人和佐助的姓氏问题,然后为一瞬间的错觉感到怀念——年幼无战事的时候,他和泉奈只剩下彼此、是最后的兄弟的时候,也曾这样的笑骂过——随即的他便直接结寅印,豪火灭却比起先前的以一敌万时的攻势丝毫不弱。

——木遁·木锭壁!

突如其来的木遁的壁垒拦在了鸣人和佐助眼前。鸣人抬头看着天上:“HAHA!”

“看起来我们还没来迟。”阿修罗落地后说道。
“还不算迟,老爷子。”佐助撇了撇嘴,停下了结水遁印的手,“就是我与和奏差点被这个世界的MAMA烧死。”

“斑还是不会烧死你们的。”柱间拍着佐助的肩膀,笑得豪爽,“斑一定是感知到了我的查克拉才火遁烧得这么大的。”
“HAHA,我们不是和MAMA打习惯了的您。”鸣人配合自己的半身抱怨。

虽然和孩子说着话,但是看向阿修罗时,柱间的目光微微沉重。
阿修罗点了点头,没有把情绪表达出来,而是转了话题:“你们两差点把斑和柱间吓死。”他没说他也差点被吓死。
谁都没想到,就是一个影分身的解除,结果却碰上了突然出现的空间裂缝,把两人卷了进去。在斑和柱间面前消失的鸣人和佐助——差点没把全家人吓到。

“抱歉,爷爷,我们也不是故意的。”

一旁看着的宇智波斑,在最后鸣人和佐助『爷爷』的称呼一出,连带五影也晕了。
平行时空的消息太多,他们得缓缓。

=============

宇智波·报社中·斑:柱间……HAHA?还有……千手和奏、宇智波瞳、波风鸣人……

五影(除纲手):我先晕一会儿,省得被平行时空刷新世界观

纲手:我觉得我没脸见人了。

2017-07-12 /  标签 : 柱斑鸣佐 57 5  
评论(5)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