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我这一家子

药总计划第二弹

===========

大概是综漫类背景……

我有一个男朋友,我男朋友有一大群兄弟——

#如果你欺负我,我男朋友一个电话有十几个兄弟过来揍你#

我有一个手下,整天在呻吟笼中鸟,可他却每天都在手撕鸟笼——

#瑟瑟发抖#
#不、并不想收你哥你弟的出家安利#

我男朋友有一个同事,业内外号狂犬——

#可你总是想叫我啊路基什么鬼?#

我家过年常去的神社有着非常神奇的构成——

#气质出尘的哥哥和爱喝酒的弟弟的高大的兄弟#
#伪狂暴系的神官和他的专业搞事的兄弟#
#心疼神官#

……等等等等

身边有着这一大群熟人,所以即使整天电视新闻在说毁灭世界的事,我也不怕呢

啊,忘了说了,我的男朋友在和我的生活中叫药研藤四郎,业内称呼药研通吉光,姓粟田口——

我性别男,爱好男,以及,我和药研的弟弟乱很有共同语言,谢谢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