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一叶之秋人设

        伪语C自戏。

        一叶之秋人设思路 。

  诞生于三次元脑洞,私设一大堆。

  能接受着请继续。

        偷偷摸摸混个更新。
  ===================

  最开始,荣耀刚诞生不久,我便出生了,在叶修手下。

  那个时候,我所见到的,是三个人。

  叶修,苏沐秋,苏沐橙。

  伴随着的是我和秋木苏,后来在荣耀大会举办之前掀起荣耀大陆腥风血雨的最佳搭档。

  如果秋木苏的Master没死的话……我们大概会依旧是最棒的搭档。

  但是不行啊。所以要和Master一起,带着秋木苏和他的Master的愿望,一起加油啊!

  Master很强,所以我很强。

  却邪是苏沐秋/秋木苏的礼物,我的伙伴,我的绝对武器。

  最初的联盟,叶修绝对无敌,因为他还是战术大师,联盟唯一一个战术大师,我们一起赢得了三连冠,那是我最幸福的三年。

  第四年之后,一切都变了。

  沐雨橙风步入荣耀大会,她的Master是苏沐橙。自己的妹妹,年幼的妹妹,我要保护好,所以,我们成了最佳搭档。

  而暗无天日……他们开始不听指挥。

  团队赛不配合、赛后吵架、安抚,团队赛不配合、赛后吵架、安抚……纠结着过了三年,三年后的第八赛季,过半之时,新的小Master出现了之后,我才知道——

  叶秋,不,叶修,我的创建者、我的Master,退役了。

  据队伍赞助者说,是叶修年纪太大,状态下滑,所以退役。

  可是我还很强,不是因为更换了Master。

  他……不要我了吗?

  我茫然了很久,久到第八赛季结束。小Master太年幼,我的实力很强,我们之间的能力并不对等,这一次,嘉世输的很惨。

  按照Master世界的说法换算,是由豪门世家沦落到继续抢夺大会队伍许可证的落魄残兵的局面……即使Master之间关系并不太好,但是妹妹沐雨橙风对于我的状态很担心,徒弟战斗格式也秉承着Master的认真性格来关心过我。

  世界不同,思维方式终究不同,我们之间的关系并未改变。

  老朋友也是,分别都传递过信息表达自己的担忧。

  然后是重新开始。

  暗无天日他们转队雷霆,生灵灭随着Master到达嘉世,战斗格式和邱非踏入赛场,一切只是重新开始,我和新的Master也在磨合着默契,我也在努力的理解他,配合他。

  战斗格式是个好孩子,认真的作为现在的我的影子,配合着生灵灭的指挥,让嘉世在许可证抢夺赛的赛场上胜利,继续向前,直到重新回到大会的赛场上。

  如果没有君莫笑带着新的队伍归来的话,我原本会渐渐淡化因为叶修突如其来的退役的伤心,我和Master孙翔会在嘉世成长,再度带着嘉世重回辉煌王座。

  兴欣,由嘉世的粉丝逐烟霞全力资助的很简陋的队伍,队长是我的弟弟,君莫笑。

  妹妹沐雨橙风虽然对我们的感情差不多,但是Master不同,苏沐橙更亲近叶修……曾经我与叶修搭档,沐雨和苏沐橙搭档,我们一起为嘉世奋斗的日子,就在总决赛之后戛然而止。

  我和君莫笑之间无所谓,但是我们有点无法理解的人类的感情让兴欣胜利,嘉世输了。

  嘉世败了,我因为孙翔转队轮回,不再是队长,和小后辈一枪穿云一起开始为轮回奋斗。要说开心的……大概就是战斗格式留在了嘉世,和嘉世的忠实粉丝,一个土豪资助者,还有原本的驾驶训练营里面的潜力新人一起为嘉世奋斗。

  到了轮回,孙翔在一连串的打击之下在轮回得到了最大的成长,我们的磨合很顺利的让默契得以增长,赛事的历程,轮回的比赛是各大强队,但是轮回也不弱,一枪穿云为首,我专心攻坚,其他队友各司其职,我们攻下了一座座堡垒。

  轮回比分领跑,最后得到了常规赛冠军。

  但是君莫笑的队伍也打入了季后赛。君莫笑大出风头,苏沐秋的遗物千机伞,原本就是为了散人这一不存在荣耀大陆能力体系的职业而诞生的小弟弟君莫笑的散人快打让老朋友们都吃了大苦头。

  我也是,但是我也庆幸着,君莫笑足够强,毕竟所谓的野图BOSS,我们的各个野生势力的主人都不弱。

  失去了秋木苏这个兄弟,作为现在的长兄,我也要认真的保护好弟弟妹妹。

  一枪穿云有时候也会让我不由得失神,想起秋木苏,因为太像了,两位神枪手之间太像了。所以我和一枪穿云成了新的最佳搭档,因为我最开始的搭档就是神枪。

  叶修很辛苦,我推测得出来,因为君莫笑的神色,还有我新的各位堂弟堂妹们的奔波。

  很心疼,毕竟是我的创建者,那么多年的Master,那么多年的搭档。

  可是除了常规赛的赛制要求的比赛相遇,以及Master们都没有上线的时间,我和君莫笑就没有相遇过,到了现在,那孩子才是真正的叶修的风格,嬉皮笑脸般的掩盖一切,自己承担一切。

  直到总决赛。

  一胜一败,平局之后加赛,那是叶修和君莫笑在荣耀大会的赛场最后的最辉煌。

  那一场的比赛,从擂台赛开始就火药味很浓厚。

  我和君莫笑在擂台赛第一场就相遇了。

  孙翔的斗志很浓厚,我也不想输,即使对面的是自家弟弟,仍凭直觉出招,在君莫笑的算计之下,我很快就达到了我的最强状态,可是叶修却让孙翔再一次领教了叶修大魔王的恐怖,我的最强,却不是孙翔能驾驭的最强,君莫笑随即出招,最终结局还是我输了,即使君莫笑受了重伤。

  不过笑歌自若很优秀,他很快的治疗好了我的伤,一枪穿云接替我上场,很快赢了君莫笑。

  一枪穿云第二位的对手是沐雨橙风。不管是哪个沐沐都是很优秀的女孩,这一年,妹妹的成长是可以看见的,所以即使对上叶修,对上君莫笑,对上沐雨橙风,对上苏沐橙,这样子的糟心的事情,我依旧能够面对。

  擂台赛我们一度领先,但是……最终寒烟柔的Master极其强硬的和寒烟柔一起站到了最后。

  后来的团队赛,我才是真正的怀念着曾经。

  一枪穿云利用远程的优势在攻击着,而我也在不知不觉间和沐雨单独对战起来,BOX-1的战术,我对战沐雨橙风,一枪穿云对战一寸灰、小手冰凉,其余人都各自有对手,凭借着团队契约内部交流着。

  但是很快,小手冰凉和笑歌自若交换,牧师退场,一寸灰倒下,吴钩霜月倒下,寒烟柔定格在伏龙翔天退场,残忍静默被围杀,包子入侵为了保护君莫笑被巴特雷狙击传送离场,在最后的局面,沐雨放出了热感飞弹。

  踏着我的鲜血,踏着一枪穿云的鲜血,叶修和君莫笑胜利,但是我事后却因为这场比赛所引起的回忆流浪散心了一周。

直到泛大陆的比赛开始。

2015-06-09 /  标签 : 一叶之秋 9 2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