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叶修BG]遇见传说(3)

双更。

------

叶修熬了一夜,在叶梓萱看着秋叶苏生的时候,陈果把叶修赶去睡觉了。然后她拉起了投影幕,一层的灯被关上了,投影仪开始转播嘉世的新闻。

叶秋,一叶之秋。

三届联盟总冠军,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选手,两次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

“叶秋……最强。”叶梓萱听着主持人煽情的话,低声说着。

“连苏沐秋那么惊才绝艳的人也是承认的……叶修,最强。”捂住胸口,带着哭音,叶梓萱说着。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缅怀叶秋操控下的斗神一叶之秋来给我们的一系列精彩画面。”转播的画面上,主持人这么说着,接下来就是一叶之秋的帅气画面,就像嘉世的死对头霸图的风格一般。

当日中午,嘉世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队长叶秋决定退役的消息。

这个一向神秘的高手,连自己的退役发布会都没有参加,大家只是看到了嘉世经理所出示的叶秋亲笔签署的退役声明。嘉世经理随后声称,退役的叶秋婉拒了俱乐部其他职务的邀请,现已只身离开了嘉世俱乐部。

作为和嘉世俱乐部大楼就隔着一条街的网吧,兴欣网络会所一向是嘉世粉丝的聚集地。

在看到新闻后哭泣着的嘉世粉丝中,叶梓萱从电脑前起身,拿出准备好了的话筒对着在兴欣的嘉世粉丝们说道:“我是叶梓萱,各位哥哥姐姐们你们都认识我的。”

“你们都是多年的老顾客了。我们都是嘉世粉丝。”

“今天的话题……我想说的是叶秋大神。我只想说,抛开感情因素纯粹看数据,一叶之秋明明还没有到状态下滑到必须退役的地步,第四赛季开始这几年和沐雨橙风的最佳搭档就可以看出,团队赛,5VS2+3……这样的团队赛,就算是叶秋,也不可能赢,特别是这个3在拖后腿,让团队赛近乎等同于8VS2的时候。”叶梓萱毫不犹豫的抹黑刘皓。

听到叶梓萱的话,粉丝们开始群情激奋,只是都还算克制,因为多年的老顾客们都知道的,叶梓萱身体不好。

“未来告诉我,叶秋,叶队还没有放弃。”叶梓萱用顾客们熟悉的神棍姿态说道,“而且……叶队为什么会只能选择退役呢?兴欣网吧离嘉世那么近,为什么白天没有行李搬走的动静,晚上也没有听见行李搬走的动静?”

“这一切都可以深思啊,嘉世,我们多年来一直喜爱着的队伍,他的老板在怎样对待三连冠的王牌,导致在那之后,老一辈退役新一辈还没长成的时候,是怎样做导致嘉世似乎正在倒塌。”

说完叶梓萱就离开了,顾客们交头接耳的讨论着叶梓萱的提问,因为细细思考一下真的就是这样,只是以前他们没注意到。

“一个时代结束了,叶秋。”叶梓萱这么对着下楼来和她错身而过的叶修说道,“新的格局会在第十区洗牌,放手去做吧,叶队,新的队伍我来支持。”

*

洗把脸后出来的叶修,首先注意到的,就是这两天一直在他注意力列表里的现在他的小老板,叶梓萱。

十八岁的少女哭着的低声自语他没有听见,但是掉落下来的眼泪是实实在在的痕迹。作为粉丝和偶像之间的相互关系,他第一次感觉到。

他还是听到了那句话,因为声音压不住了。

叶修,最强。

带着哭音的话语,却是毫不犹豫的说出。

那样坚定的态度,真的是闪耀着的信任,那么的毫不犹豫。

然后是在发布会结束后,叶梓萱对着顾客们的蛊惑一般的说辞。

明明之前解说、主持人在宣布他退役的时候都还在哭着的粉丝,却在叶梓萱提出那个疑问后,思考了起来。
思考着他在嘉世的待遇。

虽然还是不懂,叶梓萱的“未来告诉我”的来源,以及为什么顾客们对这句话的信任。

慢步下楼想去散散心,在和叶梓萱靠近,错身而过的时候的话,却被叶梓萱毫不犹豫的说了出来。

一个时代结束了,叶秋。

叶队,新的队伍我来支持。

宛若时代的轮回。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