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苏靖/殊琰]典型家庭☆~(3)

-相思成疾不是一个好病,那么问题来了。爹爹和父亲因为一些原因不能直接见面,那么,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

父王亲启:

儿与父帅今年平安。
父王若是能得允许,下次可往北楚边境一走,父帅已选择对象练习,父王与父帅有缘可能见面。
外祖母拳拳爱意儿已收到,父王所给予之物儿亦以久违,只可惜父帅身体,不能太过刺激心神。
榛子酥很好吃,父王。
近来天冷,父王可让小希去XX的成衣店去取我已经寄到了的衣服,地址产业是盟内产业,值得信任。


雪年

*

梅长苏开始了他的布局。
北楚六皇子是他选择的练习对象。

林璿看着咳咳咳的思虑着问题伤神的父亲,和飞流对视了一眼,明白了彼此想的事情。

"苏哥哥(父亲)"少年与少女的声音重叠,手上动作亦是不慢,林璿收好桌子上乱摊着的书和笔,飞流铺好床,"睡觉!"
"半夜了!"飞流不高兴的皱眉,"雪年,帮忙!"
"是啊父亲,我不可能置身事外的!"林璿将书码好,抱起来,"我是梅嫙呢!是绝对不能避开局势的你的女儿。"
"父亲若是无大事……"林璿轻巧微笑说道,飞流十分有默契的接下来,"休息!睡觉!"
两个孩子齐刷刷的不高兴的姿态让梅长苏开怀笑了出来,他站起身,"好好好,听你们的早点睡觉!"

*

父王亲启:

近来江左地界发生时疫,所以儿未多有信。
请您放心,父帅当时已不在江左,未被传染。儿身为天阳身强体健,亦是平安康泰。
飞流哥哥倒是陪着我辛苦了。
前不久飞流哥哥已然有觉醒之意,蔺叔叔说飞流哥哥可能如父王一般为百月。父王,儿请教您一件事,如果有人儿习惯了他陪在身边不曾离开,习惯了与他在一起的生活,那么原因是什么?


雪年

*

父王,儿已向父帅恳求过,儿确实意娶飞流哥哥。
儿喜欢他。

*

父王,半月后,金陵见。

========

跳了时间线,跳了被带过的过去。
下一章苏靖金陵春风雨露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23333

林璿与飞流的cp问题……算是我的私心。
ABO世界里这样背景下青梅竹马的林璿与飞流……飞流和林璿习惯了彼此的存在,当年梅长苏救回来飞流后,林璿在他身上花费了很多精力,以此为基础,他们的成长一路相伴,近乎第二个林殊与萧景琰,所以梅长苏才答应的。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