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叶all]Fate/Samsara Glory(14)

万千星辰,封你为王。王杰希,王不留行,你是微草的王。
(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私设的形容词来源于DNF的魔道学者。)

这一章没有叶修……但是最后的嘴炮我写的很爽。
===============

有了新的来客,已经就坐的三位历史上的王者,Archer扫了一眼,Saber认真的看着来客,Rider举起酒杯热情的邀约。
来人的气质上王者的霸道之处并不明显,但是Rider对于身为骑士王的Saber所说出的话还是相信的。

“骑士王,这就是王者之宴的全部成员?”王不留行看着这一切,神色冷淡的问。
“是的。”Saber诚恳回答。

王不留行慢慢的笑了。
“吾为魔道之最强,众魔道学者之统领者,魔道之王。”他握了握拳,有些傲慢的笑着,“王者之宴当有吾一份,吾之王座为人心所向。”
王杰希用灭绝星辰画下了星星的轨迹,他也因此找到了新的研究方向。魔术师王杰希,魔道之王王不留行,这就是他们同时获封的能力。
看着这样的王不留行,Archer也笑了,满载恶意一般的笑着,“你很有趣。”

“多谢夸奖。”并未搭理Archer,王不留行也只是释放出了魔道学者的戾气与傲慢,带着足够不被轻视的气场坐下了。Archer扔给了王不留行他的宝库中的珍藏的神之酒,万年以来的珍藏的甘酿回味无穷,而王不留行玩味的笑着。

“Rider、Archer。”他以回应请求的原因作为话题的开口,“在圣杯战争中回应召请而现世,想必你们也是有愿望的。”
Archer听到后眯起了眼睛:“杂种,你是在问我?”
“没错。”戾气十足的魔道学者握紧手中的熔岩烧瓶,这是他的习惯,以至于他忘记了这里没有足够的防护阵保证他一顺手扔地上却不会烧了房子。
“世界皆为王的领地,我也只是现世来看看我的后花园罢了。”Archer说的傲慢而理所当然,一瞬间拉足了除了Rider以外的人的仇恨值。

“呵!”王不留行嘲讽的笑了,这让Saber从愤怒中清醒,并未开口呵斥Archer,“古老的王本身也不过是个杂种罢了,三分之二为神,三分之一为人,神或者人都不能算是你的同族。作为血统纯正的精灵,虽然你有神之血统,但是却不能让我看得起你。”将熔岩烧瓶放在桌子上放好,王不留行用上了变声的小技巧,让声线变得华丽,更显傲慢,“Rider,你的愿望呢?”
Rider看着瞬间被惹怒了的Archer,再看着赤裸裸的表达自己的高傲不屑的王不留行,想到了Archer说的世界皆为他的领地的话……
“余想成为人。”他决定掺和一脚。

“哎!——”韦伯率先发出惊讶的声音。
“就这么惊讶吗?Master哟!”Rider看着韦伯,“余乃征服王,王道即为征服,就算想要再度踏上征途,余也会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厮杀。”
“虽然王道是毁灭向的,但是征服王,你很对我的胃口。”王不留行这才真心的笑了,“如果不是你们的存在特殊,我挺想把你留下来的。哦对了,我的名字你们可能念不习惯,介于我的能力……你们可以先叫我Caster,不过我不属于圣杯战争。”
他属于的,是他的搭档王杰希,属于微草,属于魔道学者。
属于叶修。

“Saber你呢?”Rider看向Saber。
“最初现世之愿望早已改变,若是现在,则是再与吾之骑士们相聚。”Saber所希望的,现在则是与骑士团的成员相聚,能够如同面对兰斯洛特一般倾听他们的声音,与他们再度链接上在历史中一度散落的羁绊。

“Saber,你现在的表情,可不像一个王者。”
“在历史之中,吾麾下骑士们之散落,吾有责任。”Saber严肃着表情,“再见他们这一愿望,只是因为吾想能够倾听他们的愿望而已。”
“想听愿望后,再度把自己奉献上祭坛吗?Saber。”
“你不也是祭坛上的成员吗?Archer。”知道了过去,身边有一堆人能够开嘴炮,Saber自然也学会了。恩奇都,吉尔伽美什天命的另一半,命运的祭坛上Archer自然也是一员。半斤对八两,不过是刨开过去而已。
“呵!”Archer冷笑一声,不说话了。

=======

老王在闪闪那儿仇恨值爆表了2333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