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鸣佐]未来同行-光影之初其五

-问你们件事儿[托腮]墨镜重新批发的够吗?

============

阿修罗和因陀罗很优秀,这是卡卡西在接手第七班以前就知道的。

可是一个见面和一场生存演习的时间,原本因为故人的原因不太愿意与阿修罗、因陀罗见面的他却发现,世界变化太大,他好像不认识了。

漩涡鸣人对着宇智波佐助称呼兄长,宇智波佐助叫漩涡鸣人阿修罗。

春野樱对医疗忍术的熟悉。

他们三人之间的默契。

还有……抛开木遁和磁遁不谈,最后的那个忍术……

螺旋丸。

那是他的老师,木叶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的独创忍术,灵感来源于身为九尾人柱力的师母体内的尾兽九尾,以及其他尾兽都拥有的能力,尾兽炮。

“有什么疑问我们先去找火影,有些事情我和兄长可都不想说两遍以上。”阿修罗这么说着,因陀罗孤高冷漠的看着他。从之前偷看到的两人的相处来看,他们之间的默契卡卡西不用怀疑,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身为宇智波的老祖宗,因陀罗的弟控能力也无人能敌。

这才是后来分出的影分身坐在树上抛铃铛玩的原因。树下的本体和兄长都在,他可以放心的放飞自己的乐趣,学着兄长玩。

因陀罗的孤高冷漠的姿态也只是给弟弟撑腰罢了。这些年恢复了不少实力,养活弟弟没问题,而且现在的阿修罗的努力他亲眼所见,就算是嫌弃也嫌弃不起来了。他已经放纵阿修罗成为了习惯,只要阿修罗一直在他身边没有危险,只要阿修罗没事。

当初的暗影,那个黑色的东西有一句话说得对。

阿修罗对他很重要。

“兄长,我在这儿的,我一直都在的。”站起身,从背后抱着因陀罗,阿修罗低声说着,卡卡西凭借着灵敏的听觉在近距离内听到了一肚子的疑问。

“我不会等你,阿修罗。”淡漠的近乎无情的声音回应阿修罗的话语,因陀罗的动作却不是这样。挣脱阿修罗下意识的抱住的动作,然后因陀罗转身抱住了阿修罗。

“兄长不需要停下脚步,因为我会努力的追上来的,兄长。”阿修罗有些低落,“兄长一直都在我身边就好了。”

“你只需要跟随着我就好了。就像愿望,如果那是你的心愿,我们一起做到。”

“我也会照顾好自己的,会完成兄长的愿望的。”

*

到达火影楼的时候,第七班全体的到来受到了路过的因为自家儿子所以知道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性格的奈良鹿久这位火影辅佐官的注目。

通过远望镜之术,三代早已知道第七班会到来这件事,和鹿久也已经说过了,所以奈良鹿久直接的带着四人去了三代的办公室。

顺便还得去完成阻拦长老团的两位长老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根的主事人志村团藏的附加任务。

“其实这件事没什么好说的。”阿修罗以这句话开头,侧过脸只看着因陀罗的姿态说明了他在这件事上心情的糟糕。

“漩涡君?”什么都不知道的春野樱疑惑。

“初代目千手柱间的妻子,在嫁给他之前叫漩涡水户。四代目波风水门的妻子,在嫁给他之前叫漩涡玖辛奈。而我……随母姓。”三个漩涡,三任九尾人柱力。

九喇嘛在阿修罗体内嘲笑:【世人多无知,宇智波、千手、漩涡能够因为木叶搅和到一起,自然有历史原因,阿修罗,这就是你和六道老头当年坚持的忍宗!】

【我和兄长所成长的忍宗从来不是这样。查克拉必然带来力量,现在的查克拉身陷血色与黑暗之中,所以你们才会和小时候完全的不一样。】阿修罗反驳,【可是九喇嘛,还来得及,还来得及修正这个错误,还来得及改正。】

【这样的世界,我不知道后来是怎么变成这样的,但是这是错误的。】

【我拭目以待,阿修罗。】

阿修罗和九喇嘛在体内探讨着人生,因陀罗抱着阿修罗放任他靠在自己身上,气氛十分和谐。春野樱在乖巧的等待着后续的谈话,努力的让自己不存在。卡卡西面罩下的脸神色悲切,三代也陷入了回忆之中回忆着漩涡水户和漩涡玖辛奈。

一时间,火影办公室内安静了下来。

“鸣人……”三代十分愧疚的开口。

“和您无关,您也无权阻拦我和兄长未来的举动。您老了。”明白自己兄长若是开口有多么气人,阿修罗抢先回应,“这是我和兄长的权利。”

四代遗孤的鸣人为什么会没有姓波风?为什么会成为九尾妖狐、怪物?宇智波佐助为什么会成为木叶的最后的宇智波?这三个问题带来的愧疚深深地压在三代的心头。

他知道,阿修罗所说的是对的。而且阿修罗抢答的原因他也知道,阿修罗比因陀罗温柔,所以他这样说保证了至少他的老友们能够留下一条命。

他无权对这两个孩子要求更多了。

“和你无关的不需要你来承担,那是他们的责任不是你的。”因陀罗冷眼看着三代的愧疚,“如果是阿修罗的愿望,我会留手。”

“谢谢兄长。”阿修罗顿时开心笑。

因陀罗看着阿修罗,认真的摸了摸阿修罗的脸颊,上面因为出生之时就被封印了九喇嘛在体内带来的胡须一样的痕迹他看不顺眼很久了,只可惜暂时没办法,但是因为是在阿修罗脸上,所以他又觉得这很好。

他的温柔只给予阿修罗,他的双生弟弟。

2016-06-30 /  标签 : 修因 46 9  
评论(9)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