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微纯情爷爷和微流氓失忆不完全一期……三条与粟田口爆发本丸史上最大械斗Loading……

未完,有人想看我补完吗?

看见那个人,无论何时,他都觉得恍若初遇——

『我的名字是一期一振,藤四郎都是我的弟弟们,请多多指教。』

水色发的太刀这么说道。

而记忆里似乎有谁说道:“我是一期一振,秀吉大人的刀,请多多指教了,三日月殿。”

一期一振在在成为丰臣秀吉的刀时见到的第一个丰臣家的刀剑付丧神是太阁左文字。

左文字的短刀骄傲的迎接着粟田口吉光的名作,然后带着他去率先的见到了被丰臣秀吉送给了自己的妻子,历史上唯一以「北政所」被称呼的女人·宁宁,男性的姿态的付丧神坐在廊下晒着太阳的姿态意外的有出身良好的姬君的端庄娴雅的模样——

“我是一期一振,秀吉大人的刀,请多多指教了,三日月殿。”后来有天下一振之称的粟田口的名刀这么说着,耳尖悄悄地红了。

啊,这位殿下真好看。

“三日月殿,很抱歉我忘记了大部分过去,我们终于见面了。”

2018-06-19 /  标签 : 一期三日 29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