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永劫之末-3

-一句话大纲,修因酷帅狂霸拽
-卡卡西头疼脸:一个两个以木叶成长忍者的痕迹作为模板破绽一大堆,这也就算了。还是个问题班级……偏偏这几个孩子还过了他的心底的测试底线让他有期待——啊,亚历山大,回去再去看看美惠子小姐(亲热天堂女主角)吧。

-秀一个恩爱

===========

初步流程走完了就该走第二步了。

对于春野樱而言——她已经不指望身为宇智波和千手的始祖的两位大佬能够纡尊降贵的配合演戏演好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两个角色了。

他们本身也不够适合。

若是说千手柱间和漩涡鸣人之间还能有相似之处,千年之前的大筒木因陀罗和大筒木阿修罗则是习惯了上位者的角度。
以及。
他们虽然……重生后就立刻打了一架,但对于他们之间而言这不过是生者的躯体真正了结千年的对立。

——没看打完一架就立刻兄长好阿修罗好的甜甜蜜蜜直到今天吗?

所以当卡卡西开口说做自我介绍,并且拿自己当典范的后,樱抢先开口表示她先自我介绍。

*

“我是春野樱。”习惯用语的自信心显露无疑,背负宇智波之名也是需要压力的,特别是那样的局面,而之后佐助可以说根本不回村,女儿佐良娜的教导甚至都是她亲力亲为的教出来的,“今年十二岁,性别女,爱好男,那两个人除外(包括他们的后裔),擅长……没什么擅长的。兴趣爱好很多,例如看书,喜欢的是能够犒劳自己(还有可爱但注定没法见面了的女儿佐良娜),讨厌的……死亡。”
说到最后,樱的眼眸眸光似乎都暗沉了一些。

“我是……漩涡鸣人。”阿修罗跟着开口,在说名字时有一丝迟疑,这让卡卡西敏感的捕捉到了,“没有梦想,因为此前的梦想已经达成了,而我需要去梦想的只有这个。”
这么说着,他看向了身边的因陀罗。

樱继续无力。

“最喜欢的是兄长,兄长的存在本身就是世界上最棒的事——不,应该说,或许从诞生之初,我的存在的意义就是为此。”这么说着,阿修罗的声音轻缓而笃定,“我诞生于世,或许就是为了圆满兄长的半身,爱着兄长的。”
“讨厌打扰到兄长的,和伤害到兄长的。”这么说着,即使往事已过去,阿修罗也有些低沉。

卡卡西眼神一暗。

“我是宇智波佐助——阿修罗,那件事不怪你,只是那时候我们都还不懂,仅此而已。”因陀罗刚说了个名字就立刻安慰起自家可爱的弟弟。
“兄长不怪我可我怪我自己。是我……亲手犯下弑亲之罪的。”阿修罗沮丧。
“我还没弱到让你打败我。”因陀罗无奈,摸了摸弟弟的头。
“所以才不能原谅,兄长。”

——那就不原谅,好好陪着我吧。

这么说着,因陀罗一个手刀把阿修罗弄昏迷了,然后再自我介绍到,“没有梦想,没有喜欢的有爱的,是阿修罗,讨厌的——我勉强讨厌自己。”

选择的死亡方式什么不好偏偏选择死在阿修罗手上……现在都成了他的噩梦了。

2017-04-01 /  标签 : 修因 36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