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猜猜看神奈川发生了啥?
-立香说走一个星期不是开玩笑的,滑头鬼作证
-要写下一个场景了然后我发现我还能水日常……

==============

二十二、

“主,请起床了。”
一大早的,巴形薙刀就已经到达了立香的房门前,恭敬地等候着、请求着立香的起床。

对于白发中宛若挑染一般夹杂了豌豆蓝色的高大付丧神而言,概念的巴形薙刀的集合体的他除了认巴御前这个母亲以外,就是认立香为主。
主、姐妹,巴形薙刀的付丧神本体给予了这振分灵相当多的力量就是为了保护好她。

“收到了。”立香懒洋洋的在床上滚了一下。床边的书桌上,窗户缝间风已经吹了进来,吹得窗帘微微飘动。
拉开窗帘,窗外的绿色娇艳欲滴——“刑部姬,玉藻。”某两只狐狸正在花园角忙碌着,“该吃早饭了。”

——“作为一个贤惠的人妻我竟然忘记给Master做早饭?”
玉藻前在立香通知她后整个人都要石化了。
“小玉藻大失败……咪咕。”

“但是现在Master在喊我们去吃早饭哦!玉藻。”姬路城的天守阁的镇守的妖狐以小恶魔的姿态说着。
“不能错过投喂Master,人妻的修行要更加的加油!”玉藻前复活,“走了哦,刑部姬。”

*

……修罗场?

刑部姬看着一个简单的早餐就剑拔弩张的气势,忍不住的想到了攻略游戏里的修罗场的剧情,觉得自己的生命大圆满——

——回应这个御主太值了。
离开姬路城没关系,御主本身就足够优秀,让她有充足的魔力与自信来沟通连接姬路城,给予队友帮助。
平时的御主也没有对他们的过多要求,而是切切实实和玛修·基列莱特一起、还有其他迦勒底的员工和旧日被选择的有着御主资质的备选Master们,认真的把他们当家人一般的相处着。

现在的巴形薙刀和玉藻前的争抢着投喂御主的情况,就如同乙女、乙男向攻略游戏里不曾少过的修罗场梗啊……刑部姬真切的这么认为着。

“Master~”玉藻前给立香端来了一碗浓浓的海带汤,看上去就十分鲜美。
“主早上的时间十分宝贵。”巴形薙刀展示自己准备的西式早餐,“一份糖心蛋,一杯牛奶,本体所给予的来自母亲的记忆里您爱吃的。”
还有看情况搭配的三明治,简单快捷,看上去了十分的好味……

玉藻前之前已经给立香端来香甜的粥。
两份早餐摆在面前,立香选择拉人一起吃——「药研藤四郎」

腰间的短刀回应立香的『言』强行从时空的夹缝中拉来了短刀的付丧神。
在少年到来的那一刻,他的周身是毫不掩饰的灵力的乱波,在立香身上的本体都有了丝丝裂纹来表现药研藤四郎轻伤的状态。

“玉藻和巴形准备的早餐……先吃了早餐,待会儿就会好了。”立香有些不好意思,计算还是错误了,药研到来的状态是轻伤。
她并不是没准备的呼唤药研的到来的,但是还是预估错误关于暗堕刀……需要的灵力保证和其他付丧神终究不一样。

“嗯,大将。”药研也理解,点了一下头就在立香指定的地方坐了下来,刚才玉藻前给她准备的早餐和巴形薙刀给她准备的早餐立香都分了一半给目前表现良好的短刀。

*

周末只有两天的时间里,药研除了和义元擅自的一起远征之外都算是表现良好——以近侍的身份跟随着立香的一言一行。

这才是在可爱的Servent和可爱的付丧神(立香语)为了她的健康而……的时候,她不选择拉可靠地后辈,而是找新(半)认可的刀的原因。

妖狐Servent的二人组没有护送立香去上学,而是让付丧神陪伴着。
规则需要立香作为审神者来帮忙拯救世界。

玉藻前在巴形追随着立香离开后其实有些不满的。
要论打架谁怕谁[1]?虽然Caster职介姑且现世的她是优雅的巫女,是贤惠的人妻,但是她本质也是大妖怪的。
只是对于Master要保证人妻的优雅贤惠的形象而已。

“没在Master面前毁坏形象太好了咪咕。”连口癖都出来了,玉藻前感叹着,“也没有强逼Master……”
——小玉藻人妻修行挽救成功!

*

到了学校,今天的课程开始后,老师带进来了一个紫发紫眸的少女。

“今天我们班来了个冬木穗群原学院的交换生。”
老师如是说。

紫发紫眸,左侧有红色的缎带系起一缕发的少女、藤丸樱走了进来。
她在黑板上写下汉字的名字,这个姓氏让同学们都忍不住的看向了立香……藤丸并不是个多见的姓氏。

“大家好,我是藤丸樱。”樱温柔的说道,“立香姐姐的确是我的姐姐没错的。”她肯定了同学们隐晦的猜测,“未来一学期,请多多指教了。”

『樱?』幸村写纸条问立香
『我这星期会不在班里了……小心些。』直觉不太好,为了可爱的妹妹的未婚夫,干脆把人调过来。
『?』幸村不明白立香的意思。
『神奈川也暂时无法平静,晚上别出去。』空气中的气息,无论是什么都是风雨欲来的感觉。

幸村看向了樱,樱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笑容。

*

妖怪的、气息。

和有着神气的付丧神待久了,这种对立的气息就更加的明显了。
混沌一般的妖怪的气息十分的明显……她不想当一个专制的家长,但是樱比更多的作为普通人长大的幸村更可靠一些,而接下来她要去往600年前。
也就是说、神奈川不会被她家的英灵们保佑了。

药研如果能明白她早上的话的意思,就给他一次机会吧。

===========

[1]来源于泳装玉藻前宝具……那就是玉藻前把夏日海滩的遮阳伞一扔,撸起袖子就开始空手揍人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