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主药]今天大佬镇压本丸了吗?

-一点去刷羽衣狐之前的动向。
-再加一个动漫,很老了,估计没人猜出来
-大部队即将出动……颤抖吧,妖怪们,混沌恶大佬即将来了

===============

Rumer.他人

立香一下课就跑没影了,但是樱并没有离开。

宛若樱花一般的女孩温柔地笑着,然后走向了未婚夫:“精市。”她柔软的呼唤着。

幸村精市对于藤丸樱的态度与对待其他女孩的态度的冷凝完全不一样,回馈以的也是真切的温柔:“樱。”
“已经告知了伯母了吗?”樱狡黠的说道,“猜猜看伯母回去会怎么说?”

“静肯定比你先说。”幸村假装苦恼,“原本妈妈还说今天下厨做烤鱼的。”
“向卫宫学长学习的厨艺——已经一学期了,凛作证,绝对不比卫宫学长差。”樱递给幸村一个饭盒,而幸村很顺手的收下了,顺便亲昵的、带着些小小的无所谓的抱怨的说:“你在穗群原就读真的挺不方便的。”

卫宫士郎可以投喂远坂凛,而他学了一手厨艺却还没未婚妻做得好……他想起来了妈妈难得有空在家教他时对于他学习厨艺的天分恨铁不成钢的态度。

年幼就相识的未婚夫妻间的氛围与众不同,樱对于幸村出色的容颜带来的女孩子的嫉妒也适应良好——

她亲上了幸村的右脸。

“立香姐姐既然不能帮我看着你了,那我也该正式的宣誓主权了。”樱说道。

——以及,的确气氛不对……关于这个校园。

在付丧神的神气之外感觉到并非时间溯行军意外的血气的樱将杀气藏在心底,想到。

*

“陆生。”黑发的少女一般的女人慈爱的唤着坐在庭院的纷纷扬扬的落着花瓣的樱花树上的妖。

“母亲大人。”妖、四分之一半妖的奴良陆生回应山吹乙女——在奴良若菜临终前让他认的义母——三代目夫人、身为雪女的冰丽走了过来,“母亲大人,陆生大人。”
对于冰丽而言,陆生既是她的丈夫,也是她的首领……各种意义上的。所以她将当年的少爷改成了大人。

“她们落脚在神奈川。”冰丽说道。

——神奈川?

奴良陆生瞬间的想到了上周的那场拍卖会的意外的主角。
那个女孩似乎与英灵有很深的缘分,那个曾经专注打工的夜斗神作证,女孩身上的缘如果让当年的他的最初的神器、野良的绯来剪都很困难。

他看向了妻子,冰丽点头给予回馈。

羽衣狐从这个身体的意识中浮现上来:“金色眼眸的女孩?”

陆生不明白羽衣狐说道这个的意思,但是肯定了羽衣狐的形容:“很漂亮的金眸。”
烨烨生辉,如同永不熄灭的火焰的——漂亮的金眸。

“我见过她。”羽衣狐回答了陆生未出口的疑惑。

这是在刀剑乱舞计划开启羽衣狐答应的原因——她曾经想过毁灭那曾经里的付丧神,但没能成功,伊邪那美的子嗣何其的傲慢,她打不过。
曾经的夜之国度的掌控者的红眸也十分的美丽、冷酷。

*

与此同时,冬木市。

放学后的卫宫士郎和远坂凛,走在回远坂家的路上。

“什么啊!”凛难得孩子气的说道,“莫名其妙的就让樱当交换生去了神奈川……”
即使知道樱不能算她的妹妹了,远坂凛还是对着血缘上一母同胞的妹妹十分关心。樱现在的姓氏不是曾经父亲说过的间桐而是突如其来的藤丸对于她而言唯一的差别就是……她不需要和樱斩断姐妹之情。

虽然樱也在穗群原学院就读的时候有时态度不对,也和她抢士郎,但是樱是她的妹妹。
无论是远坂樱还是间桐樱,又或者藤丸樱,那个人,是她的妹妹。
并不知晓十年前的圣杯战争的变故的未来的优秀的女魔术师想到。

“可是凛你说过的,魔术师家族对于来自家主的召唤应该欣喜……”卫宫士郎疑惑。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傲娇的大小姐对于可爱的妹妹的离开还在气头上,未婚夫说了这话瞬间戳爆了她的怒点。

——你是没说过,但是慎二说的时候你没反对。
卫宫士郎把这句话咽了下去,而是给凛开始顺毛摸。

少年少女打打闹闹的归家,活力十足。在他们走过某个路口后,原本空无一人的路口突然地闪现了一个黑洞。
伴随着黑洞的扩大,有着绿色长发的夫人一身白裙的看着卫宫士郎和远坂凛的离去。

绿发的夫人在孩子们归家的路上温柔的看着这一幕。

“……凛。”名为葵的夫人如同葵花柔软的花瓣一般的低声的呼唤着,神情空灵,恍若不存于世。
以花为名的夫人看向了另一个方向,那里有着她久违了的故人。

随后的,黑洞扩大,黑发蓝眸的红色西装的男人站在了她的身边。
“有那个人在,两个孩子和我们的凛、樱不同的。”她身边,她的丈夫温柔的说道。
“嗯,我知道的。”妻子温柔的回应、一如过去。

*

少年少女们打打闹闹的离开了,而不应存在于此的父母们也消失了。
随后的,红衣的、旧日以Assassin回应过拯救人理的召唤的守护者看着平静的冬木市的日常,没有现身,而是以灵体化的姿态在冬木市走了一圈后发现之前追逐的痕迹已经消散后,皱着眉头准备进行终端通讯。

日本岛的另一端的某个在海岛上的别墅内,栗色发的少女在床上百无聊赖的打滚。
终端的屏幕亮起,通讯用的铃音的响起让她动作迅速的看向了屏幕,屏幕上的终端号与姓名让她快速的接起了这个通讯。

“小心保护好Master。”男人在终端里这么说道。
“具体情况?”少女问。
“Master知道的,是爱丽。”

——爱丽斯菲尔·爱因兹贝伦,Servent Caster、天之衣之名的后天的大地之女神。

“我知道了。”少女、丰臣茶茶这下严肃了些。

*

原本打算跟着Master去往有诡异的过去顺便让她去教训狐狸的队伍需要和他们沟通一下换人。
茶茶计划着。

妖通常亦为兽,和Beast们不同的兽……凯尔特神话中的光之子、库丘林本身就有弑兽的属性。
并且,凯尔特的战士终究比Master更熟野外求生。

她也会跟着去,Master一定会带上她——保证历史不变她还是能够做到的,而且丰臣的亡灵也在哀嚎。
在她的以大人的日轮城为原版的宝具【绚烂魔界日轮城】里化为枯骨的丰臣的亡灵在诉说着这个世界的她的传说中的冤屈。
带来魔性与毁灭的日轮的宠姬她虽然想改变,但是阿拾和阿舍已然幸福的未来,作为一个母亲,茶茶更为珍惜。

想到这,茶茶只感觉现在脑海里的愤怒足以化为火焰,就如同那让清姬化身为蛇的爱恋与恋人安珍背叛后的愤怒的爱恋之炎。
若是为了阿拾,她愿意放弃自己的一切,但前提是她的孩子一世无忧。

强行冷静思绪,茶茶为了珍视的Master计划着下一个要一起前往600年前的人。
然后她想到了恩奇都。

神造之兵器、恩奇都本身就是遍布在广袤大地的泥土本身。
而这一点极为重要。
身为泥土本身的恩奇都并没有确定的形象,就如同他和吉尔伽美什的那场战斗,无论是重盾亦或是其他兵器,又或者最初在森林里长期相处的兽或者常用的来源于神妓的人的姿态,都不是他的本质。

那个时间的话,还有更多的妖怪横行……很好,剩下的三个人也确定了。
酒吞童子、茨木童子和坂田金时。

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似乎每个世界都有这两个妖怪的传说存在,带上她们就是一种天然的威慑……茶茶想起来了刑部姬传给她消息时说姑且暂时不和玉藻前说的另一个消息,那是百年的古宅告诉刑部姬的隐秘。

——在这个世界,酒吞童子是茨木童子的父亲。

茶茶已经忍不住看这两个妖怪的笑话了。因为玉藻前已经笑过一波了,她和刑部姬、清姬一定会瞒下这件事让大家一起笑一次。这一点,茶茶可以万分确定。

而坂田金时是恩奇都的双保险。
身为鬼之子的坂田金时本身因为作为赖光四天王之一的传说而有着破魔的属性,而且能与动物对话的他也能做点其他的保险。

*

“通知一期锻刀吧。”立香对巴形说道,“打刀山姥切国广、肋差笑面青江、大太刀石切丸是目标。不要吝惜加速符。”
灵刀与神刀……巴形薙刀明白了立香的意图。
“还有的话……短刀今剑。”
药研藤四郎和巴形薙刀则是剩下的两个人选。

“领命。”巴形薙刀行礼后回到了本丸。

“药研,茶茶的建议是什么?”在巴形薙刀走后,立香看向药研藤四郎,问。
“茶茶大人发来了五个名字。”这振短刀没有因为名字而擅自判断,“库丘林、恩奇都、酒吞童子、茨木童子、坂田金时。”

“还不错。”
立香真心实意的夸奖。

旧日里罗生门和鬼岛的经历足以让这两个鬼对于坂田金时有一丝害怕了。

——600年前、茶茶的终末啊……

本能寺之后呢。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