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鸣佐]未来同行-光影之初其二

-上坟十八年,卡卡西专业领先,所以他没看出来╮(╯_╰)╭

======

伊鲁卡宣布完了分班情况后就走了,对此,鹿丸一脸解脱的庆幸。
第十班,奈良鹿丸、秋道丁次、山中井野,没有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他身边这个持续了五年的闪光弹他终于不在最前线被闪瞎了。

所以第十班指导上忍猿飞阿斯玛带他们走的时候,鹿丸难得的十分主动的跟上了阿斯玛的步伐。

可是别的班都走光了,第七班还是留在了教室,因为指导上忍还未到来。对此阿修罗和因陀罗都表现的十分淡定。
拿出一个封印卷轴,常规的一次性封印卷轴在他和因陀罗的改变下变成了大面具N次性的存在,“砰”的一声解开了封印后,卷轴之上飘扬着的饭菜的香味十分的美味。
“阿修罗?”因陀罗有些愣住,往日里阿修罗打包带来的食物虽然他喜欢的更多,但是却从来不会全部是甜食。
“没有勉强的!兄长。”阿修罗猜到了兄长愣住的原因,“只是今天毕业了,所以做糕点的时候就多做了点,正好兄长爱吃不是吗?”
阿修罗这话一出,因陀罗笑了,对于阿修罗的心意他自然全盘接受,但也只是针对阿修罗。他也拿出一个卷轴,那是因陀罗今天早上在阿修罗还未起床的时候做的,“砰”的一声解开封印,阿修罗所爱吃的食物出现在桌上。
“不需要阿修罗勉强的。”

“说了没有勉强啦,兄长。”阿修罗笑着接受了这份甜蜜的无奈。

*

春野·背景板·樱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家长写的瞬身术心得的笔记本,拿出了背包里带来的保温水壶,打开后插上吸管,自觉地化身一个背景板。
因为阿修罗和因陀罗开始了相互投喂。

你夹给我一个水馒头,我给你夹一筷子鱼肉上最鲜美的部位什么的……小樱再次庆幸自己现在的作用是背景板,不是电灯泡。


旗木卡卡西和三代在大筒木家看着整个家里的摆设,感觉到了深深的违和感。
三代没有对他说明太多,三代本人其实知道的也不多,如果他家没有签和猿猴一族的契约的话因陀罗都不会找他。这个家中的两个卧室,其中一个是当年波风水门和漩涡玖辛奈的卧室,被阿修罗和因陀罗封存了,但是有时时刻刻打扫干净。
另一个卧室是他们两个的卧室,双人的大床,墙上的等身镜,镜子旁摆放着一个凳子。墙上挂着一个放置着……卡卡西辨认了一下,那是像是油彩一样的东西。家里没有照片,所以他无从猜测具体的用途。

还有一个房间,在卡卡西的记忆中是当年师傅和师母说过的计划中改造成书房的房间,推开门进去也的确是书房。
温馨的设计,几乎环绕全部墙面的书柜,柜子里满满的书籍、卷轴和笔记本,中间的矮几上都还摊着一本笔记本,上面有两个人的笔记。
而笔记本的页脚,日与月的印记就像是个人标志一般。


“两个孩子的感情很好,卡卡西,他们就交给你了。”

“我必须得上啊三代大人。”卡卡西对于三代的交代有些苦恼,春野樱本身家庭比较单纯,而大筒木家……布置显露的东西太多了,他感觉亚历山大,“这两个孩子感情实在是太好了。”
“小姑娘也不是很弱的,她有继承纲手的衣钵的潜力。”三代因为卡卡西的态度稍微松了点口,“春野樱的查克拉控制能力很优秀,或许战斗能力跟不上鸣人和佐助,但是作为医疗忍者会是很不错的。”

“但愿吧!”心里有不知道该说好还是不好的预感,卡卡西摸了摸后脑勺,然后才朝忍校的方向走去。

*

他的预感是对的。
卡卡西再一次的确定了这一点,虽然他一点也不高兴。

推开教室门之时,他所看到的是学习男神爱学习风范看卷轴喝奶茶的小樱以及坐在位置上专注的投喂彼此的阿修罗和因陀罗。看着阿修罗和因陀罗,他感觉有点眼熟,就像是当年有幸围观过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的兄弟爱,然而还不止这样,但他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
不过……卡卡西感觉自己被遮住的写轮眼即使有护额挡住也有点疼。

“嘛——怎么说呢?我对你们的第一感觉……”卡卡西看着还在专注投喂彼此根本没意识到他的到来的阿修罗和因陀罗,两人因为卡卡西的注视停下了动作,然后因陀罗一脸冷漠,阿修罗本着卡卡西是指导老师的尊师重道的心里开始收拾剩余的食物。
而卡卡西忍不住眨了一下没被遮住的右眼后继续说道:“挺讨厌的。”


瞬间冷场。

因陀罗除了阿修罗的讨厌其余的都不会在意,阿修罗只要因陀罗在身边也不会在意更多,小樱虽然被卡卡西的话打击到了,但是在看到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态度后也恢复了过来。
好一会儿才以因陀罗为首给予了卡卡西反应。

“哦!”因陀罗实力冷漠。
“哦!”阿修罗专注的收拾东西,顺便小小的摸个鱼继续投喂因陀罗。
“…哦!”小樱紧跟着男神的步调走。

“嘛——先跟我来吧,去天台!”说完,卡卡西就一个瞬身走了。阿修罗看了眼卡卡西走之前的站着的地点,转移了一下视线,然后眼神询问因陀罗,因陀罗给了阿修罗肯定的点头。小樱看着两人默契的表现十分激动,但是也按捺住了自己。

“走吧,春野。”等阿修罗收拾完了同时,因陀罗默契的开口,然后阿修罗接下了因陀罗的话的后续,“卷轴你看了,自己加油跟上。”

“是!”

*

阿修罗和因陀罗同时,小樱紧随其后的在卡卡西瞬身到达天台后不久也跟上来了。

卡卡西因为看见了挂着【大筒木】的两人的家中的卷轴而对于阿修罗和因陀罗的速度没那么惊讶,倒是小樱的跟上却是真的惊喜了。

“虽说我对你们挺讨厌的……但是身为你们的指导老师,接下来,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说一下喜欢的东西啊,讨厌的东西,将来的梦想,还有兴趣什么的,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卡卡西尽量语气轻松的说道,用来暖场。

“自我介绍?”因陀罗感觉有趣。

卡卡西无奈扶额,说:“那么老师先来吧,还有,你们也都要说哦!”

“大概吧。”也还是要看需要自我介绍的内容的。因陀罗这样想着,没有继承人的要求约束自己,他这些年才养成的侧靠在阿修罗怀里的习惯让他做出了这样的动作来仰望天空,阿修罗对于兄长的动作很开心,他也知道因陀罗的意思,也说了一句“大概吧。”

等自我介绍开始时,卡卡西靠在护栏上,阿修罗趴在因陀罗肩膀上坐在一边,小樱因为害羞问题坐在另一边,四人就以这样的姿势开始了自我介绍。

“我叫做旗木卡卡西。”银发的忍者瞪着一只死鱼眼,用没有起伏的语调说:“没有喜欢和讨厌的东西。将来的梦想……兴趣……挺多的。”

卡卡西的自我介绍给了阿修罗格式,他毫不犹豫的说道:“我叫漩涡鸣人(他抱紧了一下因陀罗),最喜欢的是兄长所给予的东西,最喜欢的人是兄长,最讨厌的是任何拆散我和兄长的可能,将来的梦想……”阿修罗想到他苏醒时看到的记忆,“重新创立忍宗……?兴趣是养兄长!”

阿修罗眼里有光。
听到阿修罗一句一个兄长,唯一一个没有兄长的句式,诉说愿望的……因为忍宗早已淹没在历史之中,所以卡卡西也没太弄懂阿修罗眼里回忆的光芒。

“宇智波佐助,最喜欢阿修罗,讨厌任何干扰我和阿修罗感情的,梦想没有,兴趣是保护好阿修罗。”因陀罗对于自己身上的负担视而不见,坐在台阶上双手放在膝盖上撑起下巴,神色冷淡的开口。

好帅——男神们无论何时都很亲密o(≧v≦)o~~好棒!
小樱看着阿修罗和因陀罗的亲密,在心里暗自开心。等因陀罗说完后,她满面红晕的开口:“春野樱,最喜欢……”她看着阿修罗和因陀罗两人的姿态,“梦想是增强自己不被抛下。”她知道自己队友的强大,“兴趣……学习,最好还是医疗忍术!”

“加油啊!春野。”阿修罗笑眯眯的给小樱鼓励。然后小樱就看见因陀罗没转身就伸手抓了一下阿修罗脸颊边被固定住末端的碎发,拉了一下,表达不爽。阿修罗立刻注意力回到了因陀罗身上,蹭了蹭因陀罗的脸颊。

——老师、师母、带土,我对不起你们。

卡卡西近距离第一次看到阿修罗和因陀罗的表现,在内心泪流满面,三个孩子非常的有个性,个性到根据自我介绍他都不担心这三个孩子的默契了。
可是该来的还是得来,别的方法没有,所以还是学水门老师吧。卡卡西想到,并对三人说道:

“明天开始执行任务,先从我们四个人可以完成的任务开始。”卡卡西摊开了手,说:“第一个任务是‘求生演习’。”

2016-06-24 /  标签 : 修因 59 14  
评论(1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