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修因/鸣佐]未来同行-光影之初其三

-加了些日常[托腮]修因都挺没安全感的,以及他们作为双生子,是真的、很有默契。
因陀罗实力宠弟弟。[托腮]

-顺便问一句,我有了个扉鸣背景附带大概泉佐泉的穿四战揍四战黑化堍的短篇梗,你们有谁要看吗?  
我想揍堍很久了[认真的]

========

做完自我介绍,第七班作为就也解散了。

阿修罗和因陀罗的的新的任务是去买菜,而这是个艰巨的任务。
来源于菜市场的出摊的阿姨们,姐姐们以及老奶奶们,换了新的形象的相依为命的大筒木兄弟两是他们挥洒爱心的对象。
“变身术?”感觉上压力山大的扶额,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的眼神传递着这样的信息。
“恩。”这样回答着,因陀罗干净利落的结印,和这几年与他一起练习出来了的阿修罗一起结印,变身成为了另一个形象。
原因……为了躲避村民的爱心。这是花费了半年的时间总结出来的经验。

混入了人群之中,顶着一副普通木叶村村民的长相,阿修罗在和因陀罗分头行动后就奔向了蔬菜区。他的任务一向是购买蔬菜——在推测出千手柱间是他上一世的转世,然后和因陀罗研究了木遁以及仙人体的联系原理后。
大筒木因陀罗是个天才,实在的天才。

等混入人群买好菜再聚首之时,阿修罗和因陀罗看着对方变身后的长相笑了。
都变身成对阿修罗有恶意的水木老师……凭借着菜市场姐姐、阿姨、奶奶们的直觉,今天水木老师要买不到菜了。

*

当晚,在家。

今天是阿修罗负责家务,等阿修罗收拾好餐具后,就看见洗漱完毕的因陀罗从浴室里出来。
“兄长——”这样喊着,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的神色莫名,而因陀罗停下了原本去往二楼的脚步,坐到了沙发上。阿修罗走到了因陀罗的身后,取出新采购的毛巾之一,在毛巾上附上火属性查课了,再加上了一定的传递到因陀罗头发之中的木遁的生机十足的查克拉,一路认真的将因陀罗的头发擦干,顺便用了个简单的小型火遁烧了沾染了因陀罗头发的毛巾,阿修罗看着因陀罗的侧颜:“兄长是我的。”
“我是你的半身,只是你的半身,阿修罗。”
“我是兄长的!”开心于因陀罗的回应,阿修罗笑的有些傻,让因陀罗有些不忍看。

“兄长。”然后阿修罗叫住了正欲去看卷轴的因陀罗。
“阿修罗?”因陀罗回头。

阿修罗看着因陀罗开着的那双漂亮的写轮眼,“兄长的眼睛回到以前的样子了吗?”
“阿修罗想看?”因陀罗疑惑,没等阿修罗回答他,就催动阴之力让写轮眼的模样飞速变换,最终定格在了漂亮的六瓣的莲花的模样,“更多的现在的身体还坚持不了,毕竟虽然是血裔后代,但终究不是曾经的被父亲大人创造的身体了。”
“兄长要好好照顾自己。”阿修罗抱住了因陀罗有些闷闷不乐的说,“明天让我来就好了,兄长的强大,兄长的美丽只要我最了解就好了。”
“旗木卡卡西是个很适合你测试的对手,阿修罗。”因陀罗想起了自己知道的卡卡西的资料,拍了拍闷在自己怀里的弟弟的背,“阿修罗,我会是你的最后依靠,剩下的你放手去做吧。”
“我知道的,我知道兄长对我最好了!”

“好了,阿修罗,我想去推算看看传说中的秽土转生之术。”
“兄长我也去!省的兄长你看卷轴忘记时间!”


一夜好梦。

昨晚阿修罗是对的。影分身跟随着因陀罗去了书房研究秽土转生,本体去洗澡了,等洗完后解除影分身时,因陀罗正准备拿自己的影分身来试验一下能不能作为秽土转生的祭品。
吓得阿修罗瞬间封印术把因陀罗一捆就往卧室走。他的兄长被后世的忍术思维刺激的十分放飞自己,连这一招都敢实验,阿修罗直至因陀罗入睡后才敢解开封印抱着人入睡。
兄长太过威武伤不起,阿修罗甜蜜而担忧的如是想到。

*

所谓生存演习,算是忍校毕业的最后一次测试,测试小队之间的默契度,指导老师也拥有将学生赶回忍校的权利。指导老师在27名毕业生中甄选出9名下忍,其他的人将会被送回校园明年再战,因此高达66%的超高淘汰率的生存演习……可是阿修罗和因陀罗却并不担心。

第二天一大早两人就起床了,习惯性的,两人分别一个影分身去收好要带的卷轴,本尊洗漱完毕后解除影分身,拿好卷轴就走向约定好的训练场。
出门之时,是早上四点四十分。
浓雾代表着新的一天的好天气,小樱虽然被出门犹带水汽的浓雾糊了一脸,但是却还是无法干扰她的好心情。少女带好刃具,带好这些年无形中被阿修罗扔给她的忍术卷轴的一部分,全是水属性的忍术,C级~B级各种不等,拎好今天分量的水杯,里面是她自己做的爱喝的奶茶,然后就走向训练场。
她出门之时,是早上四点三十五分。

三人是卡在五点整的时间段来到训练场的,可是卡卡西今天也迟到了约定。

“不愧是旗木卡卡西——”因陀罗恹恹的开口,阿修罗明白兄长的想法,“就在这儿算吧,反正泥土上哥哥也能记住计算公式,如果没地方写公式了用那个土遁就可以解决了。”
“好吧,不回去了。”因为早起有些困倦的因陀罗成功被阿修罗安抚了,春野樱默默激动的看着这一幕,决定晚上去和好友井野去说一说自己的激动顺便炫耀一下。

而这,是在去慰灵碑前站了两个小时用来和波风水门、漩涡玖辛奈、宇智波带土、野原琳这四个早早死去的他最亲密的人叙旧后到来的卡卡西看见的模样。


因陀罗研究秽土转生也是为了实验写轮眼在秽土情况下的状态,他最近的课题是万花筒的失明问题。
一切为了不在木叶村的那几个宇智波。他想到。终归是他的后裔,他不能放着不管。
阿修罗也知道这件事,爱之阿修罗对此依旧爱心泛滥,在包含私心的前提下非常支持兄长的研究。卡卡西到来之时看见的就是阿修罗和因陀罗分出了影分身,阿修罗的两个影分身一个教导小樱昨天的那个卷轴里面的更进一步的速度的使用,一个陪着靠在树下的因陀罗的影分身一起聊天吃东西。阿修罗和因陀罗的本体……
“阴属性和阳属性的调和……现在用这个的就我们了,就算这一代我们可以帮忙治疗,可是后代们如果有万一这个选项还是不行。阿修罗,你来感知一下我用了多少阴之力,我尽量控制着用血脉中遗传的能量。”因陀罗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念叨着,写在地上的计算公式全部用的是上古时期的文字,和现代的假名有很大的差别。卡卡西下意识的想要用写轮眼记录下来,可是因陀罗灵感来了书写完毕,写轮眼边写边看写完了周边地区后一个小型土遁就把地面的印记整理平坦了。
“阳之力的感应——兄长……”阿修罗刚准备说感应到的结果,就被更加显得阴寒冷漠的阴之力的出现弄得无奈了,“兄长你不要这么条件反射行吗?”
“抱歉,阿修罗。”因陀罗果断的伸手把阿修罗抱在怀里,在他的耳边认真的说道。被因陀罗的举动弄得哭笑不得的阿修罗无奈,“我没有怪兄长啊!”


旗木卡卡西,上坟十八年,单身狗二十多年未曾来得及告白,在这一刻被自己注定的弟子所释放的闪光弹再一次的——
闪瞎了眼。

*

因为小插曲,因陀罗决定暂停今天的研究。拉着阿修罗坐树下去休息去了。小樱也暂停了学习,两人解除了影分身后小樱就过来了。

“宇智波、漩涡。”她喊着两人的姓氏。这已经是很亲密的结果了,所以小樱并不贪心于想要喊两人的名字的进一步想法,“卡卡西老师……你们有什么计划吗?”

“幻术。”因陀罗开口,阿修罗立刻理解了意思,“小樱你用幻术,兄长是火遁,我是风遁,风助火势。”
小樱过了一遍自己会的幻术,并没有因为明显的自己被认为弱者而沮丧,对上这两个人,别人都是辅助者。她摸出一个笔记本,“这些符咒是我试验成功的,对于今天有用吗?”
“有用的,春野。”阿修罗接过笔记本看了一遍后肯定道,“你很有天赋,可以继续研究一下,医疗忍者也是能够拥有攻击手段的,你可以继续这样保存。”
阿修罗给予肯定的原因……因陀罗看着他输入了阳之力的符咒符号心情有点不爽。他决定影分身都不派了。
“阿修罗,你自己上。”因陀罗不爽的开口。
“兄长你就看我的吧!”没太明白因陀罗不爽的地方在哪儿,阿修罗只是为了因陀罗话里的意思高兴,看着这样的阿修罗,因陀罗有些被气笑了。弟弟还是一如既往的迟钝,他现在在这儿生闷气也没有用,反正今天的阿修罗的伙食……就这么决定了,今天不带了!
阿修罗不由得摸了摸后脑勺,感觉有哪里不对,可是因为有些事情已经习惯了,所以他并没有想到阳之力上面去。

旗木?新任第七班老师?卡卡西看着这个似乎是三角恋的局面,有些头痛的默默后脑勺。

因陀罗开着的写轮眼瞥了一眼卡卡西蹲着的树上,卡卡西并没有注意到因陀罗发现了他这件事,阿修罗下意识且不明所以的跟着因陀罗的节奏也瞥了一眼那个方向,感知到微弱的存在于写轮眼的阴之力后,他摩拳擦掌,在因陀罗点头表示确认的示意后,他充满战意的笑着。
“迟到了很久的卡卡西老师——”
那一刻,前世今生的对老师的怨念似乎融为一体了,阿修罗狞笑着说道。
“请接受……学生的怨念。”

2016-06-25 /  标签 : 修因 56 12  
评论(1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