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未来同归/伪记梗

-论鸣人的撩的能力与另一个设定的鸣佐重生

#有黑木叶顾问团和团藏的设定#

#有离开木叶的设定#

=============

-片段一

从苏醒之日起,鸣人就觉得世界一定是在和他开玩笑。

漩涡鸣人,男,16/5岁,逻辑上真姓波风,曾用姓氏还包括宇智波,另一真名梨花,忍界送外号恶之花,一辈子一起走绑定确认无误的好姬友……或者该说好基友……宇智波·千手抚子·(曾)宇智波遗孤·(曾)木叶叛忍·佐助。在确认无误他们两个是被时间所玩弄的人之后,漩涡鸣人的内心有一瞬间是崩溃的。
原因……下一秒宇智波佐助给了他灵感。
很简单,发现自己跑回小时候还懵着的宇智波佐助发现漩涡鸣人就是小伙伴后忍不住的咬牙切齿:“木叶……”

-片段二

她以为她现在中了幻术。
认真的,没开玩笑。

原因很简单,当她踏入这个宅院之时,因为已经约好了,所以被主人在定居下来之前的旅途上带过来的孩子自动的充当仆人过来迎接她的到来了。
而当她走进屋子里时,看见的是两个正在拼茶艺的姬君。
五刀切的姬发式垂下并未束起,黑色长发如瀑,十分漂亮。艳丽的红衣或者浅色的蓝衣也只是她们的点缀,比拼茶艺的茶具上的标识是一年之前雨之国最有名的瓷窑出产的订单中的最好的那一份——她终于明白老板说不出来下订单的人是谁的原因了——“师姐请稍候片刻。”这个时候,红衣的女孩开口了,声音温柔清丽,雌雄莫辩。

-片段三(写了片段不知道会不会出现的剧情)

陌生的忍术带来不妙的感觉,地底升腾起两个棺材,上面分别写着初和二。
这是大蛇丸的预防手段,他是追寻消息中的唯一的写轮眼的可能过来的——一边是当年离村出走的宇智波宗家小少爷,不一定实力强大,一边是近几年声名鹊起的恶之花的两人,还有那些忍界似乎遗漏了,没有想到一般延伸出来的忍术与器具……大蛇丸不敢赌,而结果告诉他,他的预防是对的。
棺盖被打开,烟尘滚滚,当烟尘散尽后,佐助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愤怒过。

“好久不见……”他一边开口,一边准备拔刀,鸣人也默契的体术与忍术双重准备着,“是啊……好久不见了我说。”
“柱间兄长、扉间兄长。”“千手柱间、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睁开眼,然后看着两个还能被称为孩子的少年,有了熟悉的感觉。看着柱间的动作,明白自家大哥的直觉的扉间更加的确认了妹妹的身份。
“好久不见,抚子。”他先向妹妹打招呼,看向佐助身边的人的金发的时候噎了一下差点怀疑自己的眼睛,“……U……梨花。”因为现在的环境,他瞒下了姓氏,至少这回是一个隐藏手段。
千手扉间想到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的眼睛,想到。

“嗯,放心吧。我和抚子会好好的。”看着大蛇丸的动作,鸣人开口保证,“不过,兄长和哥哥一定会知道的。”
鸣人说出这句话,柱间脑后顿时阴影下来了——夭寿啦!打斑的妹妹会被斑讨厌的!是谁秽土他们出来的啊!
赶快去和斑斑负荆请罪吧!
这样想着,在大蛇丸插入符咒之前,千手柱间的秽土转生解除了。

千手扉间自从死亡之后唯二真正挂念的只有两个人,死敌宇智波泉奈,妹妹千手抚子……药师兜配合的准备插入符咒之前,扉间虽然错愕,但是又看见了一双熟悉而陌生的眼睛,虽然还只是勾玉。

“要幸福。”
“嗯。”

=============

有人要看吗?要看的话我去写完

命运轨迹的有千手宇智波穿越经历鸣佐重生回小时候之后的故事

没有柱斑没有扉泉,不会有秽土转生,因为这是玷污死者的,在想复活人之前他们会把可能有柱斑细胞的大蛇丸打一顿

如果想看HE我就把净土设定拎出来写柱斑HE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