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花与素心

在世界彼端祈愿着幸福,希望看见让你微笑的世界

[鸣佐]旅者之行

-命运轨迹设定总背景,命轨衍生脑洞未来同归平行空间设定。
-女装攻,鸣人外加鸣子以及让人不明所以的梨花都是鸣人,宇智波培训学院培训出来的,这个是曾经的脑洞
-有前言小伙伴佐助一起穿越柱斑时代性转然后分别被捡回家的经历,逻辑等我想写这段经历的时候理,现在它就是个设定,为了防止女装攻OOC没法圆的时候的设定。  
-佐助估计不会恢复记忆,会恢复记忆的梗在隔壁同归里。
-雷伪男穿女,怕致郁系,不爱看情节略拖延的亲可以离开了,以及,阿素的笑点比较奇怪,黑泥常常夹带

=================

一、

孤独的旅者。
    ——笔者题



疼痛突如其来。

年幼的孩子正处于睡梦之中之时,疼痛突然的从大脑中传递到全身。

眼眸疼痛,大脑疼痛,四肢疼痛,脏腑疼痛。
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和被人用石头砸伤不同,和战场上受伤不同……

战场上?
感官中漫长的疼痛里,孩子迷迷糊糊的想到。他一直呆在木叶村,没上过战场啊。

然后的,他才反应过来——不是木叶建村后的战场。
对手之中有人名为千手柱间、千手扉间,兄弟之中有人名为宇智波斑,对于这个几乎被全村人排斥的孩子而言,这三个名字熟悉而陌生。

各个意义上熟悉的名字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相对陌生一些的是千手扉间。宇智波斑曾经和他是兄妹,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一度是敌人……在曾经的她死亡之前。

死在建村前的宇智波,名为宇智波梨花。
并不是更之前的记忆中并不存在痕迹的宇智波泉奈。

即使,宇智波泉奈也并没有活多久。

“斑哥,泉奈哥。”思念蔓延,男孩将自己捂在辈子里,让人看不清表情后,无声的张嘴,喊着再也没有人应答的名字。

她的哥哥,但是也会是他的哥哥的人的名字。


对于目前监视着人的暗部而言,男孩今天的日常,包括睡眠之后的日常,唯一奇怪的就是突如其来的满头大汗和脸捂到被子里的动作。

四代直属的暗部基本死在九尾之乱,剩下的打乱到了三代直属的暗部,稍微的轮流排班,照顾着一点自己为了村子英年早逝的老上司的唯一的孩子……知道漩涡玖辛奈的产子日期的昔日的四代直属暗部这么想到。

当然,除了旗木卡卡西,波风水门的徒弟。
他是唯一一个被排除在外的人。

志村团藏不会让旗木卡卡西接触这个孩子。

大约是出身奈良家的扎着冲天辫的暗部,看着孩子香甜的睡颜想到。

对于暗部的目光,四代的遗孤——漩涡鸣人心知肚明。
紧闭的双眼之下,暗红色的眸子里黑色的花纹在转动,旧日里的记忆被一件件的翻出来,与挚友——或者说未曾明确的恋人千手抚子的记忆与短暂的、父于母之间各自见面、交谈的记忆,兄长们——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手把手教导她成长,一同为了宇智波而奋斗的记忆分外的鲜明。

回顾着记忆,疲惫席卷了鸣人。

*

一夜好眠。

第二天醒来之时,疼痛已经伴随着睡眠好了很多。下意识的握了握拳头,熟悉的感触在手中展现,这让他有了些安全感。

所以鸣人起床后,无奈的看了眼衣橱里面一溜的橙色运动服,感觉到了当务之急的事情——

钱。

所以他准备去找旗木卡卡西。
未来的老师,父亲的弟子……若是抚子一同归来,她必然会找他的。那么现在,回到未来的过去的的代价不用猜了,在解决生活问题以后,抚子才是最重要的。

站在小小的一居室的阳台上,闭上眼眸感受阳光,金发似乎在反射阳光一般耀眼。鸣人以这样的动作想到,展开了感知。

漩涡一族擅长于感知、结界、封印术,完整的忍者教育是在宇智波完成的他虽然没有接受正统漩涡一族的教育的那么擅长,但他毕竟是宇智波斑所认可的人,看收集来的卷轴什么的,这点权利还是开放的。
四周的恶意如影随形,只是恶意还不是杀意的气息很是让人厌烦,但是鸣人只能选择收敛恼怒。

以及,他的幸运值不愧是一直跟随着他的存在无形之物。

这样感叹着,鸣人脸上的表情是晒够了阳光的喜悦之情。他走进房间,收拾好东西出门,收拾的东西让监视的暗部感觉了一瞬的违和感。
然后鸣人就小路上晃悠着朝着卡卡西的方向走过去。

等到和卡卡西相遇的时候,暗部一脸糟糕的表情。
因为没能阻止。没能阻止旗木卡卡西和漩涡鸣人相遇。

微眯着眼,把杀气阻挡在眼眸,不泄露出去一丝一毫,鸣人看着错身而过的还能被称为少年的白毛青年。

“……这个时间的……”他唯一真正出声的话语让有那个耳力听到的人感觉晕晕乎乎摸不着头脑。

——这个时间的卡卡西老师……爸爸妈妈……
——斑哥,我估计没法下定决心和抚子一起离开木叶村了。

抚子、不,应该说是佐助。他的确是她,心底莫名的直觉和悸动是这么说的,鸣人对此毫无怀疑,他的直觉不会欺骗他。
没有记忆的佐助会因为家人选择停留,而卡卡西老师还没能从过去踏上现在。

那只眼睛……鸣人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宇智波斑的万花筒写轮眼他看见过,宇智波泉奈的万花筒写轮眼他看见过,“宇智波斑”的万花筒写轮眼他意外看见过……完全不是一样的纹路。
万花筒写轮眼的改变只有一种机会,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可泉奈哥和斑哥的写轮眼融合的花纹也对不上那个面具男的。

那个时候的独眼的宇智波……宇智波带土、吗?
以他所知道的万花筒以及万花筒之间能力的联系来看的话。

评论(7)
热度(52)